勒布朗大战锡安会怎样?前NBA主帅:詹皇能得60分

刘鹏飞08-13 14: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赛程。今夏休赛期引进了超级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洛杉矶湖人队备受瞩目,从湖人新赛季的赛程安排来看,赛程制定者貌似对湖人颇为“照顾”——新赛季,湖人在背靠背场次数和飞行里程均较上赛季有所削减,而且湖人新赛季初期的赛程很轻松,常规赛收官阶段的比赛也算得上轻松,他们最艰难的赛程则被相对集中地安排在了赛季中期。

除了揭幕战与快船队之间的“洛杉矶德比”,最有趣的一场比赛将于赛季初期上演:2019年11月28日做客新奥尔良对战鹈鹕,“浓眉哥”转会后首次客战旧主,同时也是朗佐·鲍尔、英格拉姆、约什·哈特这3位“湖人旧将”迎战老东家,这两个看点还不是最劲爆的,最具噱头的当属届时“联盟现役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VS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斯的正面对位较量。

对此,前NBA球员兼主帅厄尔·沃特森展望道:“放心吧,勒布朗会在锡安面前狂砍60分的!话撂这儿了,让我们走着瞧!”算上这场对决,双方本赛季常规赛共将交锋4次(11月28日、1月4日、2月26日、3月2日)。

毋庸置疑,湖人和鹈鹕之间的恩怨从上赛季中期起便火速酝酿,新奥尔良在全联盟内线安东尼·戴维斯的再三“要求”终于做出让步,在今夏将其送入“紫金军团”,作为回报,鹈鹕得到了3名颇有前途的潜力新星以及一票选秀权。虽然“前任”为这场比赛构成了一个很好的故事情节,但此役的正选标题肯定还是“Lebron VS Zion”。

作为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出品的NBA状元秀,锡安一直以来都被外界冠以“下一个詹姆斯”的实力标签,就此他本人则予以否认并直言:“我不会是下一个勒布朗,Zion才是我的名号!”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组跨时代的“状元对决”势必会被载入NBA史册。

坐拥加州洛杉矶的火爆球市以及球队无需多言的豪门底蕴,湖人的赛程安排历来看点多多,

今年休赛期,湖人阵容变化很大,虽然没有如愿签下卡瓦伊·莱昂纳德,但湖人还是通过交易得到了“浓眉哥”戴维斯,并引进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丹尼·格林等实力派悍将,与此同时,他们还留下了拉简·朗多、贾维尔·麦基、波普等上赛季辅佐“詹皇”的得力助手。备受瞩目自然是饱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湖人将有共计43场全美直播,力压列强独霸联盟首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