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乐透大热只获双向合同?波尔初入联盟屡遭逆境

韋人匕08-13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一步步坠入深渊是什么感觉?波尔·波尔或许知道答案。自从参加选秀以来,小波尔所经历的一切虽然谈不上是深渊,但也足以摧毁一个人的信心。

作为名宿马努特·波尔的儿子,小波尔的成长一直备受关注,身高2米18的他拥有2米37的臂展,身材和运动能力比父亲更恐怖,一手不错的三分投射能力也非常适合当下这个时代。但是,上赛季却遭受了致命打击——中锋终结者的应力性骨折。

这一伤导致波尔的选秀行情直线下降,许多球队不愿意冒险选他。要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小波尔一直被视为乐透秀的热门,甚至一度冲入榜单前五,但最终来到选秀大会的时候,他在第44顺位才被选中,创下了历史上小绿屋球员最低顺位纪录。

选秀大会夜晚,小波尔的心里肯定有些低落,但他还是对着镜头自信地说,自己的伤情已经100%痊愈,并且未来能够拥有一段成功的职业生涯。在后来的采访中,小波尔谈到自己的打球风格时表示,波尔津吉斯是他最好的榜样。

不过,尽管小波尔心气很高,没有被失望的伤病和选秀结果击败,但来到掘金之后的道路并不平坦,丹佛的内线人才济济,今夏又引进了雷霆内线悍将杰里米·格兰特,留给他发挥的空间并不多。而且,掘金似乎也没把他当成一个重点培养对象,据The Athletic记者尼克·科斯迈德报道,掘金可能不会给他正式合同,而是签订一份双向合同。

作为曾经前五顺位的热门人选,小波尔即将拿到的很有可能是一份临时工的合同,这种打击相当大。对于这名年仅19岁的年轻人来说,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是更重要的事,提前准备好新赛季可能要往返掘金和发展联盟的生活。失望过后,小波尔需要继续按照此前制定的计划前进,他给自己下赛季的目标是:增重,并且保持健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