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大将卷入帮派之争?厄齐尔、胖虎已被日夜保护

雷汉默08-13 1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雷汉默报道

自上个月底遭遇飞车抢劫,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和左后卫科拉希纳茨便似乎遇上了甩不掉的麻烦。尽管面对持刀劫匪成功全身而退,科拉希纳茨也曾经很快发推报平安:“我想我们都很好。”但此事所带来的恶劣影响却并没有因此而彻底消失。就在上周四,伦敦警方还在厄齐尔的家门外拘捕了两名涉嫌违反“公共秩序法”的27岁男子。而在上周五,阿森纳又发表声明,表示因“警方正在调查的更进一步的安全问题”,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都不会参加对纽卡斯尔的首轮英超比赛。

上月底科拉希纳茨在社交媒体上报平安

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两员枪手大将又何时能够回归?日前在接受媒体提问时,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也表示自己并不太清楚具体情况,目前也无法确认两人是否可以出战8月17日主场对伯恩利的比赛。而据英国《太阳报》的“独家报道”,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目前已经处在24小时都受人保护的状态下。其中厄齐尔是雇佣了多位身材壮硕的保镖,在自己的家门外轮流站岗。而科拉希纳茨的妻子据称出于安全考虑,已经离开伦敦飞往德国,并且没有任何回到英国的打算。

目前厄齐尔家外日夜有人守护

事态如此紧张,显然不仅仅是遭遇过劫匪,门前又有人和安保人员“闹事”那么简单。据《太阳报》声称,两位枪手大将是已经陷入了伦敦的帮派之争。在他们遭遇劫匪之后,曾有一个东欧帮派放话出来,表示若再有任何对这两位球员的攻击行为,该帮派都绝不会轻饶。然而“有人罩”有时候并不一定是好事,东欧帮派的“声明”据称惹恼了他们的敌对帮派。后者同样放出狠话:之前只是要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的手表,现在他们要抢光两人的一切。

如果《太阳报》的爆料属实,那两位枪手大将的现状还真是颇为危险。而阿森纳方面以球员安全为重,暂时也不会考虑让两人重回赛场。但8月17日主场对伯恩利,8月24日客场对利物浦,再然后是9月1日主场对热刺……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究竟需要忍耐多久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