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成小贝球队首位大牌 明年加盟迈阿密国际

小中08-13 15: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20年,贝克汉姆创建的迈阿密国际将征战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小贝球队第一位已经确定的大牌球员不是别人,是目前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

据ESPN电视台记者阿尔瓦罗·伊兹基埃尔多透露,卡瓦尼与大巴黎的合同明年6月30日到期,合同期满之后,他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迈阿密国际,小贝的球队一分钱转会费不用花。

目前,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分为东部和西部联盟,每个联盟12支球队,总共24支球队。2020年起,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将扩军,球队数量由现在的24支增加到26支,小贝的迈阿密国际是东部联盟新增球队。

卡瓦尼1987年2月14日出生,明年他已经33岁。尽管年龄偏大,卡瓦尼宝刀不老。2018-19赛季,卡瓦尼为巴黎圣日耳曼出战33场,打进23球。代表乌拉圭国家队,他上阵9次,打进3球。总共42场比赛,他进了26球。

目前,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比赛每年3月初开打,到10月初时,东西部联盟的比赛结束。因此,明年7月初加盟的话,卡瓦尼还能赶得上东部联盟的比赛。如果新军迈阿密国际杀进季后赛,卡瓦尼还有更多的比赛可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