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离开库里心无波澜 他渴望与拉塞尔共建新王朝

白亼08-13 1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杜兰特一来一去成为了勇士命运的转折点。下个赛季,在汤普森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库里也将作为球队的第一核心,带队在常规赛中远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库里也谈到了对杜兰特决定以及勇士未来的看法。

库里表示,当杜兰特做出加盟篮网的决定时,自己还是相当平静的。过去三个赛季,他们作为联盟中最强大的双人组,已经完成了既定的目标。“我们一起获得了两座NBA总冠军奖杯,在篮球和为人方面,过去这段时间我们已经变得更好。库里说道:“我们每天晚上都渴望呈现出最伟大的表现,这样的态度也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回报,我认为我和杜兰特完全可以在这个精神层次上达到共鸣。”

对于杜兰特的离开,库里表示自己为杜兰特的决定而感到开心,并且认为KD在未来也会回到湾区,与大伙一同追溯往日的美好时光。

“现在布鲁克林已经是他在未来的归宿,我就是希望他一切开心,一切都能够顺利,希望他在篮网能够打出自己希望的成绩与目标,”库里说道:“不管怎样,我都会希望他能够开心能够幸福,这个联盟中所有运动员都会是这种心态,希望能够获得决定自己未来的权利。我会永远铭记过去三年的时光。”

在杜兰特加盟篮网之后,勇士队也从交易中获得了年仅23岁的全明星球员拉塞尔。七月底,库里已经与拉塞尔进行过了训练,在今日的采访中,库里也谈到了对与拉塞尔并肩作战的期待。“拉塞尔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和技巧,他能够通过自己的运控为球队创造很多的进攻机会,他的大局观很棒,也有一手令人胆寒的投射。拉塞尔的到来让我们的阵容有所改变,每个人都可以持球在手掌控进攻创造机会,我们非常渴求这样的创造能力。”库里在谈到拉塞尔时说道。

根据美国媒体的统计,上个赛季拉塞尔执行的挡拆次数甚至已经接近了勇士队全队的次数。随着杜兰特和伊戈达拉的离开,球队锋线掌控进攻的传切体系也将发生改变。库里和拉塞尔的挡拆将会在新赛季成为科尔进攻体系的主心骨。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还补充说道,当汤普森从韧带伤病中恢复之后,勇士队的进攻也将继续发生改变。

“当汤普森回归之后,我们也能够更加平均地分担时间和攻防压力,体系同时也会发生改变,我对于接下来的机会感到无比兴奋。”库里说道:“下个赛季充满了无数的未知,我们需要研究轮换和阵容搭配,我已经迫不及待地看到球队在未来的表现了。”

下个赛季西部的格局将迎来巨变,莱昂纳德、乔治、戴维斯、韦少和康利的易主让西部重回群雄割据的时代。从现在来看,快艇和湖人将会成为分区绝对的霸主,而火箭、掘金和快艇这样的球队也是季后赛主场优势的有利争夺战,再加上独行侠、马刺和雷霆,勇士队将会迎来前所未有的竞争。而在汤普森康复之前,库里和拉塞尔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将决定了后王朝时代,勇士队的命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