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内马尔转会或助米兰买来伊斯科或J罗

安古洛08-13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内马尔有可能会在今夏离队,重返西甲,而对于这位心思已不在巴黎的球星,巴黎圣日耳曼方面也希望将他送走。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日前更是表示,与内马尔有关的转会谈判“已经取得了进展”。只不过,内马尔的去向至今仍没有定数,皇马与巴萨都希望将其签下。

如果内马尔的转会谈判进展顺利,最终离队,巴黎将回笼大笔资金,法甲班霸也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对阵容进行补强。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若顺利售出内马尔,这笔交易也会带来连锁反应。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巴黎将追逐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对于这位意大利年轻国门,米兰在价格方面的的最低心里预期为5000万欧元。而如果米兰将唐纳鲁马售给巴黎,则红黑军团下一步的计划是在攻击线上引进一位强援,目标有可能是皇马的伊斯科或J罗。

皇马今夏的“清洗行动”尚未彻底结束,不在齐达内计划之中的J罗至今仍没有确定下家。AC米兰与皇马关系不错,此前也从皇马引进了左后卫泰奥•埃尔南德斯。而至于伊斯科,这位皇马功臣最近一年也没少有过转会传闻。而在引进一位中场强援之外,米兰还希望从马竞引进安赫尔•科雷亚。罗德里戈即将加盟马竞,科雷亚可能会被马竞售出套现。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