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打电话劝内马尔别去皇马?转会悬念本周解开?

小中08-13 21: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内马尔,内马尔,内马尔。只要内马尔不下树,关于他转会的报道就不会停。8月13日,内马尔转会新闻登上了西班牙多家体育报纸的封面。最有冲突力的是《马卡报》的报道,它说,梅西也进入了内马尔转会电视剧,巴萨10号打电话给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试图劝他别去皇马。

在WhatsApp上,梅西跟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有一个好友群。据《马卡报》说,对于自己的朋友内马尔有可能去巴萨最大的敌人皇马,梅西很是担心。2017年夏天,内马尔要去巴黎圣日耳曼,梅西也曾劝他别去。

8月份刚刚第13天,内马尔的新闻已是第9次登上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体育报》的封面。据《体育报》报道,内马尔向巴黎圣日耳曼施压,要求他的问题必须在本周加以解决。不过,《体育报》说,最终的协议还是很困难。皇马要求给它更多时间,巴萨又提出报价,除了给钱,还配搭球员。

而马德里的《阿斯报》则发问:“谁还需要内马尔?”该报说,皇马需要内马尔的射手嗅觉,但它的真正目标是博格巴和姆巴佩。巴萨在进攻端已经有了多位好手,但它迫切地想再拿到欧冠联赛。对于巴萨来说,内马尔是张王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