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休赛期主要任务是保持身体 未来愿意当教练

李辉08-14 08: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康利今夏结束了自己长达12年的孟菲斯生涯,新赛季他将在爵士队抒写新的篇章,日前康利出席了在奥兰多举办的NBA青少年冠军赛,在他他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加盟爵士已有超过1个月的时间,对于盐湖城这座城市,康利表示,“我都不知道原来这里夏天这么热,但说实话这里很美,球迷们也都非常欢迎我,我和我的家人很享受在这里待的2-3周时间,每个人都很激动。”

对于爵士队,康利也是赞不绝口,“他们在每个方面都有顶尖的水准,施奈德是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我们的阵容也很优秀,我们具备了成功的一切条件,对于未来将要发生的事情,我非常兴奋。”

不知不觉,康利已经是联盟不折不扣的老将,因此在休赛期,康利表示他的主要工作就是保持身体。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在休赛期的主要工作就是身体方面,我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身体状态,确保在9月份能够有最好的体型,在篮球方面,我只是努力提升我的每个方面,我想要在防守、定点投射、运球投篮、1对11单打、转换进攻的终结能力等等方面做得更好。新赛季我将面临和过去相比不同的情况,我加入了一支新的球队,我可能不会有那么多的球权,所以当我没有持球的时候,我在想如何能够变得更高效。”

最后,康利还谈到自己可能会在未来担任教练,“成为教练是我计划中的事情,我非常喜欢当教练,无论是给任何年龄段的球员,还是成为NBA的教练,我对比赛充满热情。”

康利毫无疑问是联盟被低估的球员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康利的表现越发的成熟,如今他可以说才刚刚步入自己真正的巅峰期,下赛季他和爵士队的表现将令人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