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卸包袱?沙尔克锁定恰球王+R罗

杨子江08-14 0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糟糕表现之后,沙尔克本赛季期望卷土重来,隔壁邻居多特蒙德气势汹汹,沙尔克04也希望在夏季转会结束之前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他们目前锁定了两名在AC米兰效力的德甲旧将——恰尔汉奥卢和R.罗德里格斯。

恰尔汉奥卢2013-14赛季在汉堡效力过,之后又于2014-2017赛季效力勒沃库森3季。转会米兰之后他身披10号球衣,虽然很是得到前米兰主帅加图索的厚爱,但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恰尔汉奥卢本人并不排斥重返德国,其实早在2018年冬季沙尔克方面就和他有过接触。目前恰尔汉奥卢的市场估价2000万欧元左右,沙尔克方面希望能将价位压到1700万左右,米兰是否愿意接受这样的赔本生意并不好说。

除了恰尔汉奥卢之外,沙尔克方面也希望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有所补强。罗德里格斯与米兰的合同到2021年,但今夏米兰从皇马签下了特奥,拉克索尔特和罗德里格斯之中必有一人要离开球队的。拉克索尔特的追求者不少,但都没有下文,罗德里格斯并不愿在米兰打替补,这会影响其在瑞士国家队的前途。从米兰的角度来说,当年签下罗德里格斯的时候薪水并不低,能甩掉一个高薪包袱也是不错的选择。沙尔克完全能保证罗德里格斯的出场时间。

不过这样的引援也会使得沙尔克的财务状况更加糟糕,沙尔克必须要卖出球员以获得转会费和薪资空间——并不是所有德甲俱乐部都能有拜仁和多特蒙德那样的大手笔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