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小将:土耳其无惧任何队 我们有机会击败美国

柴夫08-14 1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尽管众多大牌球星退出了今夏的美国队,但整体实力强大的美国男篮仍是世界杯夺冠大热,没有人愿意太早碰到他们。土耳其男篮和美国队被分到了同一个小组,但他们却充满信心。

北京时间8月14日,土耳其队在热身赛中大胜约旦男篮,此前他们还击败了强劲的法国男篮,这让球队主将、效力于骑士队的前锋奥斯曼信心倍增。

“我觉得我们打得很棒。”奥斯曼在击败法国队后说,“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是法国,他们是最好的球队之一,是世界杯冠军热门。能打出这种表现对我们很重要,我们所有人出场比赛倾尽全力,能获胜实在是太棒了。当然了,这样一场胜利并不等同于什么,我们还要继续战斗。”

奥斯曼接着说:“当然,我们在世界杯赛场没有太多经验,队里只有两人算真的打过世界杯比赛,那就是伊利亚索瓦和埃尔登。我在2014年也打了世界杯,但出场机会不多。所以我认为这会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对全队每个人而言都是如此。”

谈到和美国、捷克、日本被分在同一个小组,奥斯曼承认想在这个小组中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但他相信自己的队伍。

“我们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人们总是很少提日本,但我和教练都觉得他们很有威胁。美国队虽然不是最强阵容,但他们依然深度出色,而且有很多强大的NBA球员。和美国竞争很难,但并非毫无胜算,我们需要打出最佳表现,努力赢球,争取获得小组第一。我相信球队有机会实现这一目标。

奥斯曼的自信并非毫无来由,美国男篮虽然强大,但确实已经不再具有绝对统治力。早在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土耳其就一路杀到决赛和美国队交手,最终他们以64比81败下阵来。

“2010年那支美国队很强,他们有KD,有罗斯和其他很多优秀的球员,但土耳其队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他们和美国队死拼了40分钟,最终获得亚军,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鼓舞。”奥斯曼说,“如今我们这支球队更加年轻,经验不足,但我们彼此信任、全力以赴。面对任何一支球队我们都无所畏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