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代会基本确定8月21日召开 22日展开换届会议

零秒绝杀08-14 1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本报消息,第11届中国足协全国代表大会(全国足代会)时间基本确定,本届足代会将在8月21-22日在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召开。其中21日将进行执委会会议,22日进行换届会议。

与过往足代会一样,本届足代会仍将履行“章程修改”等议程。届时,无论是中国足协主席人选还是副主席、秘书长、执委等重要议事,都将在足代会上经过严格的换届程序才能正式走马上任。

上海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正式出任中国足协换届筹备组组长,日前筹备组方面已经在落实会议材料等具体工作。此前,足代会之所以时间迟迟无法敲定,还是因为新一届中国足协从组成到落实工作,都将严格按照足改精神执行,因此对于新协会的参议事等事宜,筹备组在选择和推进过程中都显得非常谨慎。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