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野球缺门将?别愁!这个快递App可以租门将啦!

小中08-14 16: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业余时间,呼朋唤友,踢一场业余足球比赛,赛后喝喝啤酒吃吃烧烤,这该有多惬意!可问题来了,没人愿意当门将,或者没人能踢门将位置。别愁,巴西有一款名叫Rappi的快递App,新近开发出一款功能,只要你按一下“门将”按钮,就能租一个门将了。

图片上文字:需要门将?不用再操心谁守门了,Rappi快递一切,甚至是你球队的门将。

 巴西是足球王国,巴西人酷爱足球。但巴西人和别的国家的人一样,喜欢踢足球的人鲜有愿意当门将的。巴西有句俗语:“门将是足球场上最被诅咒的位置,他的面前连草都不生长。”踢业余足球赛,没有愿意当门将,怎么办?Rappi帮你解决问题。

Rappi的口号是“送达任何产品”,谈及租门将功能,Rappi巴西增长和市场营销经理费尔南多·维莱拉说:“在其生命的所有时刻,我们都陪伴着我们的消费者。在踢球时刻,也不能例外。有了新按钮,我们就把寻找门将的球员们跟在平台注册的我们的合作伙伴联系到一起,他们可以补那个缺。”

要想租门将,你首先得进入Rappi的App,选择租门将功能,再定好比赛的时间和地点。至于收费多少,则根据租用门将的时长而定,费用的支付在App平台上完成。

在App上开通租门将功能,是Rappi第一次直接参与到足球运动当中。不过,它之前就通过赞助足球宣传过自己。

2018年10月和2019年4月,Rappi曾短期成为弗卢米嫩塞队的赞助商,名字印在巴甲豪门球队的球衣上。2019年1月,在巴西规模最大的青年足球赛事圣保罗青年足球杯上,Rappi有一次成功的广告宣传策划,反响非常好。

1月25日,圣保罗青年足球杯决赛。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双方球员和裁判组已经上场,可是却没有比赛用球。这时候,Rappi的一位快递员快马加鞭赶到了球场,从快递包里取出一个足球,把它亲手递给了主裁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