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重担在肩 巴恩斯已成国王和国家队的舵手

白亼08-14 16: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休赛期对于球员们来说往往是投入训练完成自我提高的时间,对于巴恩斯来说也是一样。今年夏天,国王队通过交易从达拉斯独行侠处得到了巴恩斯,他们渴望这位小前锋能够承担起老大哥的责任,成为这支球队在未来的领袖。对于巴恩斯来说,这也算得上是一个全新的角色。

效力勇士期间,在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的光环之下,他只需要做球队第四号的进攻选择;来到独行侠之后,诺维茨基更是队内毋庸置疑的精神图腾。如今来到国王,他必须要承担起领袖的责任。而在前往萨克拉蒙托引领年轻球员之前,巴恩斯也必须要在今年世界杯上,领导这支美国国家队。

随着众多大牌球员的陆续退出,巴恩斯已经成为了目前这支球队中唯一一位获得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奖牌的球员。当年,他绝非队伍中的主力,和生涯轨迹以来,巴恩斯在球队中的低位将在今年迎来改变。不论是国王还是国家队,巴恩斯如今都不能再甘居人后,他必须要走到聚光灯之下,成为带领球队前进的那个人。

“在此之前,我觉得我一直都是那个埋头刻苦训练的年轻球员,”周三的训练结束之后,巴恩斯在接受时说道:“想要做到这一点很容易,我在23、24岁的时候,在球队中就天天刻苦训练。如今来到这里,我必须要把自己过去的经历和经验,传递给这些年轻人。不论是福克斯、米切尔、塔图姆还是库兹马,他们都将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得到很多的表现机会,而我的经验将会更好地帮助他们进步。”

“当我们要确定最终大名单的时候,巴恩斯的经历将会被认真考虑和对待。”美国国家队主管科朗杰洛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将会是一个最有可能获得胜利的集体,这就是选人的全部意义,而巴恩斯的经历就是他的有点之一。”

三年之前,巴恩斯还是一个渴望吸收一切知识的年轻球员,效力于美国国家队,他从联盟最顶尖的球员身上领悟了很多。“在训练中要全力以赴,看到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是怎么热身,怎么准备比赛的。场上的竞技是一方面,与他们一起训练,你能够看到这些球员是怎样一步步走向世界巅峰的。”巴恩斯说道:“这是我过去所学习到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现在我需要将其教给更多的年轻人。我和福克斯一同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良好的训练习惯。”

“里约奥运会期间,我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时间,所以我在比赛前后会花费大量精力投入训练。然后我看到了德罗赞和洛里的训练方式,他们在力量房里要比我更加刻苦,更别提还要参加比赛,所以我开始变得更加努力。看到这样的事情,真的很疯狂。”巴恩斯说道。

奥运会结束之后的一个赛季,巴恩斯贡献了生涯新高的19.2分,他将自己的进步归功于在国家队时获得的激励。“过去的一切让我变得更有信心,”巴恩斯说道:“能够和最好的球员一同比赛和训练,看看他们是如何竞技的,然后在回到我的球队里。我认为这样的经历让我完成了升华。作为一位老将,我希望能够在今年给出很多有益的建议,在球场上通过更多的言语鼓励队友,并且将这样的精神带到国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