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集结号!美国男篮瞄准战西班牙 波帅如何裁人?

李喜林08-14 18: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美国男篮第二阶段的训练营已经于北京时间8月14日在洛杉矶开启。15名球员再次集结训练3天,然后将在8月17日和西班牙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美国男篮的首次正式比赛。到时候我们将看到波帅军团到底有什么样的实力。

西班牙男篮是美国男篮的老对手,虽然缺少了加索尔、伊巴卡、米罗蒂奇和罗德里格斯等名将,但是仍然有小加索尔、卢比奥、埃尔南戈麦斯兄弟、鲁尔、费尔南德斯等战将,实力不容小觑。

为了备战与西班牙的比赛,美国篮协重新组建了一支陪练队,他们由发展联盟的球员和NBA边缘球员组成,其中不少人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杰夫·范甘迪担当洛杉矶陪练队的主帅。这支陪练队的球员包括贾斯汀·安德森、克里斯·奇奥萨、斯科蒂·霍普森、达坎·杰弗里斯、约翰·詹金斯、亚特·马滕、沙松·兰德尔、本·摩尔、奥努阿库、特拉维斯·特莱斯和特拉维斯·韦尔。

对于这些陪练球员来说,能够再次参与到世界杯的备战当中也是一种激励。

根据计划,美国男篮有可能会在和西班牙男篮的热身赛后一天确定12人名单。但也有传闻波波维奇可能延后公布12人名单,带着15人去澳大利亚再打热身赛,然后在世界杯开始前几天再确定12人名单。

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也在考量该选拔什么人进最终的12人名单,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前锋库兹马。“他的表现很好,他专注于团队而不是个人,”波波维奇说道,“每个人的表现都不错,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我们对于球员们做出的牺牲印象深刻,他们的职业精神毫无疑问令人赞叹。”

波波维奇还强调过,他希望选拔在场上能够拼命防守的球员。美国男篮最后的15进12竞争将非常激烈,而8月17日与西班牙的热身赛变得很关键,如果存在被裁掉风险的球员能在此战发挥出色,那么有望实现逆袭。

在今夏的男篮世界杯上,美国与日本、土耳其和捷克同在E组。世界杯前,美国男篮将进行4场热身赛,对手包括西班牙、澳大利亚、加拿大,其中和澳大利亚交手两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