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总裁:若格雷罗不续约 不会让他明夏免费离队

铁皮08-14 1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多特蒙德在今夏的转会操作非常出色,不仅连续吃进了舒尔茨、小阿扎尔、布兰特和胡梅尔斯等强援,还处理了像许尔勒、菲利普和托普拉克这样对球队帮助不大的边缘人,俱乐部总裁也对负责球员转会的体育主管佐尔克赞不绝口:“我们不希望陷入价格战,所以要尽快完成引援工作佐尔克的工作很出色。在引援之后,球队不得不进行瘦身,现在我们越来越接近我们想要的阵容规模。”

瓦茨克的言下之意,就是多特蒙德应该还会继续清理冗员,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的格雷罗和格策。格雷罗并不缺乏下家,前多特蒙德主帅目前执教的巴黎圣日耳曼就对葡萄牙人非常感兴趣,法甲豪门愿意为这笔交易花费2500万欧元的价格。所以瓦茨克也表示,如果无法和格雷罗完成续约工作的话,那么球队就会尽快将他出售:“在未来两周之内,格雷罗的未来就会确定。出于经济原因。让球员在明夏免费离队不是我们期望的结局。”

格雷罗在多特蒙德的季前赛上表现出色,球队主帅法夫尔就曾希望他能够留下:“格雷罗是一名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他非常聪明,我们都希望他能够留下,他会留下的。”格雷罗在多特蒙德的位置一直不固定,出场时间也很不稳定,球员可能会因此选择离队。德甲转会窗将在9月2日关闭,多特蒙德和格雷罗还都有时间。

至于格策,瓦茨克愿意给他更多的时间:“格策要评估他在多特的竞技价值,我们会给他更多时间来考虑。”如果格策能够接受降薪续约,那将是多特蒙德可以接受的选择。若球员不接受降薪,多特蒙德就会将他出售。根据媒体之前的消息,米兰对于格策的妻子非常有吸引力,格策可能会因此转投意甲赛场。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