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赛天津发车在即 3天挑战500公里征程

十七08-14 19: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1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即将在天津发车,开启2019年的较量。首站赛程环绕京津冀三地,车手们将从天津东疆湾出发,途径河北遵化,最终汇聚北京,在密云完成冲刺。

作为民用汽车的新生力量,新能源汽车已经为大众所接受并熟知。如今走在国内各个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新能源汽车穿梭于马路之上的身影。在本站比赛中,国产的比亚迪、蔚来,国外的特斯拉等一众品牌均将亮相,展现各自的风采与性能。车手们将驾驶爱车,在3天3个赛段中完成500余公里的征程。

为了令本站赛事有一个“开门红”,组委会特意将发车日定在了16号。在这一天的天津东疆湾,亦将同时举办第六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露营装备展览,房车展览,帆船赛,摩托艇赛等一系列赛事、活动均将在此期间进行。正值暑假之际,爱好户外运动的资深玩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邀约家人以及朋友共同参加,以感受现场魅力。据悉,当日的现场将有数十万人前来参会,他们将彻底点燃东疆湾畔的夏日激情。

组委会在炎炎夏日充分考虑到了车手的切身体验,将通过一系列办法帮助他们调整好比赛状态。例如,为了让车手在忙碌的比赛之余享受到周末的愉悦,来自海南的母山咖啡特地为赛事提供了咖啡“能量支持”;为增进车手之间的技艺交流,特意在每个比赛日晚间,安排论坛、交流晚会;同时,一流的后勤接待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住宿酒店到车辆调配,从饮食习惯到会务沟通,组委会都做了充分准备,力求为车手们提供一个安逸的环境,让他们在比赛时没有后顾之忧。

8月19日,车手们将在北京密云完成最终赛段的比拼,抵达邑仕庄园。作为比赛的最终收官点,邑仕庄园将用优美的景色和香甜的美酒,在颁奖典礼上为车手们留下珍贵的记忆,也将为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