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领队:会给球迷完美结局 郭田雨无缘出战鲁能

霍妮08-14 1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晚19:35,武汉卓尔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虽然暂时没有保级压力,但经历联赛无轮不胜,对于武汉卓尔这支中超新军来说承担着不小的压力。由于主帅李铁还处于禁赛期,赛前由领队庞利携队员李行出席发布会。由于回避条款,小将郭田雨将无缘出场。

上周六,卓尔客场1比2不敌天津泰达。时隔三天,球队再次面对强敌。由于赛程密集,庞利透露期间的训练以恢复为主,“本周是一周双赛,赛事比较密集,我们这周安排主要是恢复为主,希望尽快恢复到比赛状态。面对山东鲁能这个对手,我们也做了针对性的训练,希望明天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五轮不胜,球队受到了部分球迷的质疑。昨天,队员廖均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球队处于困难期但每个人都付出了全部的努力。今日,庞利再次强调:“因为我们是中超新军,所以说年初的时候,我们就一直说,我们球队没有大牌外援也没有超级巨星,要靠整体和每个球员的付出,需要大家付出200%的努力去拼搏,这一路上我们都是这样坚守过来的。虽然目前处在困难期,但相信我们能抱着这样的信念走到最后,给大家给武汉球迷一个完美的结局。”

由于回避条款,小将郭田雨将无法出场。“非常遗憾,我们年初合同租借这名队员时就有回避条款,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所以这场比赛郭田雨将不会出场。”

队员李行表示,“首先面对山东队,我们要付出更多,希望我们本场比赛能踢出我们喜欢的足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