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里西奇:希望和拜仁夺欧冠 受伤少皆因饮食健康

铁皮08-14 2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拜仁慕尼黑新援佩里西奇和主帅科瓦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期间佩里西奇谈到了自己不受伤的诀窍和对于自己在拜仁的目标。

关于在拜仁的目标

“我能理解,但是在(离开德国)四年之后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所以请用英语提问吧。我在德国和意大利积累了很多的比赛经验,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参加比赛,成为球队一员帮助球队,不是每名球员都会在每场比赛中出场,但每名球员都是被需要的,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拿出最佳状态。接下来的新赛季自然也会遇到伤病,所以我们需要全部球员做好准备。”

为何选择加盟拜仁

“拜仁向我发来邀请时,我只花了几个小时就做出了决定。像拜仁这样的俱乐部邀你加盟,你如何能做到拒绝呢?”

关于自身的备战状态

“上赛季我的表现有所起伏,那是因为在世界杯后,我的备战时间不足所致,我只有20天的时间备战新赛季,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克罗地亚球员都是这样。不过这一次就好多了。”

关于克罗地亚球员在足坛的影响力

“许多克罗地亚球员都在顶级的俱乐部效力,每一支拿到欧冠的球队中都有克罗地亚球员,包括拜仁的曼朱基奇和奥利奇。如今我希望我和拜仁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关于长期不受伤的诀窍

“过去的五个赛季,我确实几乎没有受伤,我确实很走运。每次训练之前,我都会做好充足的准备。而且健康的饮食和锻炼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