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索萨梅开二度 深圳4比0富力终结13轮不胜

陈冷08-14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先赛一场,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42分钟,富力队姜积弘送出“红点套餐”,索萨点球命中。第53分钟,马里再度点球破门将比分变为2比0。下半时比赛,托西奇累积两黄被罚下场。比赛最后时刻,甘超与索萨先后破门。最终,深足4比0拿下富力。

第4分钟,张功后场控球失误,迭戈-索萨内切一步低外围低射,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11分钟,葛振后场送出直传,马里左路拿球面对两人防守无法摆脱,选择了回传禁区弧顶,金强抽射打飞。第13分钟,李提香后场长传,扎哈维左侧反越位杀到禁区边缘,深足门将国威将球没收。第17分钟,葛振左路传中,托西奇解围踢空,打在身后来不及反应的李提香身上,索萨得球后劲射打偏。

第20分钟,唐淼右路助攻上前送出直传,萨巴禁区内得球再倒三角回传禁区弧后腰王鹏迎球抽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24分钟,塞尔纳斯中路突破后分向右侧肋部,索萨的劲射被李提香挡出底线。随后深足角球开出,富力成功防守后打出快速反击,扎哈维将球转移到左路,萨巴传中,唐淼禁区内调整一下劲射,球被国威扑出底线。第28分钟,甘超右路传中,李源一在禁区内抢点打门时,被李提香从身后带倒,主裁判马修-康格未予理会。

第34分钟,深圳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塞尔纳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马里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却顶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随后,深足塞尔纳斯又将角球主罚到门前,皮球再次被化解。

第42分钟,富力右路传中,这时索萨抢到落点即将头球攻门,姜积弘在背后将索萨拉倒在地,裁判向姜积弘出示红牌将他罚下,富力送上“红点套餐”。随后,索萨主罚点球命中,1比0!半场战罢,深足1比0暂时领先富力。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富力用叶楚贵换下扎哈维,用弋腾换下邹正。比赛第53分钟,甘超在同马里进行撞墙式配合,托西奇倒地放铲将甘超给直接铲倒,主裁在经过与VAR沟通后,再次判罚给深足点球。随后,马里站在点球点操刀主罚命中,2比0!

第60分钟,深足用普雷西亚多换下马里。6分钟后,深足用王鹏换下金强。第68分钟,普雷西亚多在禁区内带球时,被托西奇放倒在地,主裁判罚点球,托西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托西奇围着主裁喋喋不休言语不敬,又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也令富力在场只剩下9人应战。在经过了VAR审核后,主裁维持原判坚决判罚点球。普雷西亚多操刀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索萨补射命中,然而主裁判在同VAR沟通后认定深足球员提前进了罚球区,判罚进球无效。

第76分钟,富力前场左侧肋部获得任意球,卢琳主罚任意球旋向后角,国威单手将球拖出球门。第83分钟,索萨杀入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打门,皮球被程月磊封出。第89分钟,普雷西亚多秒传给到右路的甘超,后者一脚大力远射破门,3比0!伤停补时第4分钟,索萨点球点附近头槌建功上演梅开二度,4比0!

最终,深足在主场4比0大胜富力,抢到保级路上关键的3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