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古斯托破门拉维奇点射 人和1比2华夏

风清扬08-14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9赛季中超第22轮,北京人和主场1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垫射破门;刘博洋推人送点,拉维奇操刀罚进;费尔南多助攻董学升完成绝杀。人和11轮不胜,仍然只有12分,继续垫底,落后倒数第二的天海已有5分,华夏幸福的积分则达到23分。

两队中超史上交手3次,人和2平1负保持不胜,上赛季主场0-2告负,近两个赛季都在客场拿到平局。人和上轮客场1-2不敌建业,10场不胜,输掉其中9场。积12分在中超积分榜上垫底,落后深足3分,落后安全区域5分。人和最近4个主场连败。 华夏幸福上轮客场0-3不敌鲁能,近5轮仅有1胜,积20分排在中超第13位,领先降级区5分,最近8个客场保持不胜,最近3个客场连败。

第4分钟,王秋明中路带球突破,斜塞禁区左侧,拉维奇小角度转身打门稍偏。第11分钟,曹永竞右路45度斜传,马西卡左路突入禁区,横切后一脚劲射,皮球被后卫挡出。第13分钟,费尔南多禁区边缘横带劲射,皮球被挡出底线,华夏左侧角球发到后点,任航头槌冲顶偏出。第17分钟,尼扎木丁放倒高速突破的拉维奇,吃到黄牌。第18分钟,华夏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马斯切拉诺将球吊入禁区,王秋明禁区右侧凌空垫传,董学升跟进面对空门,但迪奥普抢先一步解围出底线。

第25分钟,华夏反击,任航中场拦截后分球,拉维奇左路内切,禁区边缘弧线球兜射,皮球被牟鹏飞飞身扑出。第28分钟,人和首先打破僵局,左侧角球吊入禁区,前点球员后蹭,中路跟进的奥古斯托凌空垫射破门,1比0。两分钟后,刘博洋禁区内拉倒马斯切拉诺,送出黄点套餐,拉维奇操刀命中,1比1。第39分钟,人和右侧角球,马西卡后点凌空端射打偏。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平局。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拉维奇中场分球,费尔南多右路带球内切,距离球门35米左右突施冷箭,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60分钟,尼扎木丁底线传中被池文一击出,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外围远射打偏。第62分钟,马西卡右路突破斜塞,刘博洋45度传中,迪奥普头槌攻门顶偏。

第77分钟,姜文骏禁区外围拼抢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人和界外球制造威胁,刘博洋禁区外左侧一脚怒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80分钟,华夏幸福反击,董学升分球,费尔南多杀到禁区右侧后低平球横传,董学升跟进推射建功,2比1。第88分钟,姜至鹏直接任意球劲射打高。全场比赛结束,华夏幸福客场逆转取胜。

北京人和(433):23-牟鹏飞;3-刘博洋(U23)、17-刘健、4-罗歆、29-尼扎木丁;8-奥古斯托(81分钟 22-马努)、11-朱宝杰(81分钟 14-王选宏)、15-陈杰;7-马西卡、9-迪奥普、20-曹永竞(U23 72分钟 16-向汉天)

河北华夏幸福(442):33-池文一;28-张呈栋、23-任航、37-潘喜明、51-刘径(U23 64分钟 26-姜文骏);11-姜至鹏(88分钟 18-冯刚)、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32-费尔南多;9-董学升、22-拉维奇(92分钟 5-罗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