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还是向钱看?巴洛特利能拒绝千万签字费么?

彭雷08-14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8月12日,“巴神”巴洛特利刚刚度过了自己29岁的生日,被马赛解约后,这位临近30岁的“昔日金童”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体坛+也进行了报道,巴洛特利正在布雷西亚老家自己训练,甚至平时还去公园里和孩子们踢球。

本周三,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与弗拉门戈俱乐部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弗拉门戈的条件比较优厚,月薪30万欧元,赛季结束还有一定奖金。更关键的是还有两个附带条件,签字费就有1000万欧元,这也是拉伊奥拉看重的;另外一个附带条件就是弗拉门戈承诺帮巴洛特利的亲弟弟(并非寄养家庭的)恩诺克找一支职业队,巴洛特利虽然与生父、生母关系不佳,但对这个弟弟是格外疼爱的,最近也在一起训练。

如果不发生意外,很可能巴洛特利就会去巴甲了。这个“意外”有可能发生在巴洛特利内心,因为巴洛特利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布雷西亚正在利用“心”来打动巴洛特利。上周,布雷西亚老板切利诺和巴洛特利亲自会面,谈了几个小时,给出了条件,最高年薪可以达到300万欧元(保级的情况下)。切利诺希望巴洛特利成为升班马的核心领袖,毕竟这座城市生他养他。而且巴洛特利的家人也在劝说,毕竟如果在家乡踢球,总比天各一方的好。

布雷西亚留住了升级的主力阵容,包括当红小生托内利,但锋线始终没有引援,如果搞不定巴洛特利,也只能去求购切沃的斯特平斯基了。客观说,如果能在布雷西亚表现出色,巴洛特利或许真有机会打动曼奇尼、重返国家队的。但如果去了巴甲,就算像乔文科一样拿到最佳射手等荣誉,也很难再重返国家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