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挺惊诧国安巨变 对杨智不在一线队感到很意外

金山淞08-14 21:5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作为大连籍球员,如今的周挺属于叶落归根,当初从北京国安转会到大连队,他自己也没有想到,如今41岁的他,还在中超作为主力球员存在着。

毫无疑问,周挺对国安的感情满满,毕竟,那里是他足球生涯最高光,人生最青春靓丽的阶段。本赛季,两队首回合的对阵,是一方客场挑战国安,当时的周挺已经有过很多种设想,他期待能代表一方,回到国安的工人体育场,感受那种复杂的心情。但让人意外的是,一方当时的主教练崔康熙,竟然没有带周挺到北京,这也让周挺错过了和老东家复杂的情感交融。这一次,周挺终于可以和老东家聚聚了。

14日下午,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带着周挺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说明这场比赛,周挺将作为主力首发出场。在谈到对于现在北京队的印象时,周挺说:“跟教练说的一样,国安是强队,我们为此做了具体的技战术演练。国安是争冠的队伍,也是中超有代表性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我们在主场,会去争取每场的胜利。这场比赛,会有很多球迷来为球队加油,我们希望能奉献异常精彩的比赛。”

这两年国安的人员变化很大,周挺说和以前的国安比起来,现在的主力阵容几乎是一支全新的队伍了,“和我在的时候相比,从主力阵容看,完全是一支新的队伍。杨智从一线队大名单被拿掉,我感觉比较意外。张稀哲伤病上场没踢,现在最熟的就是于大宝。不管怎么说,底蕴在。整体实力、磨合,在中超都是数一数二,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