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耶戈:取胜是唯一目标 博尔哈替代者需耐心等待

林德诺08-15 20:20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林德诺发自巴塞罗那

昨天,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参加了与卢塞恩一战前的发布会。他说:“关于这场比赛,我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获得胜利。我们确实面临一周双赛,但我会排出最适合明天比赛的首发,在打好明天比赛的同时,也为周日的联赛做准备。”

关于刚刚转会离开的博尔哈,加耶戈还是给出了不错评价:“博尔哈现在已经不是我们的球员了,在此我也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需要提到的是,博尔哈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将这一点保持到了在这里的最后一天。但说实话,我现在更关心的还是现在在队内的球员,我们现在还有很多很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可以顶替博尔哈在队内的位置。”

谁会成为博尔哈的替代者呢?“博尔哈还在的时候,球队在锋线位置上存在着很好的竞争。俱乐部会为博尔哈寻找替代者,我们也将挑选出最合适的人选。但是如果不能,我们或许就不会再做出补强了。现在整支球队的状况很好,如果我们想要找到博尔哈的接班人,那他理应将我们带回之前的水平线,就像卡莱罗之于埃尔莫索。”加耶戈表示。

“无论是坎普萨诺,还是哪一位球员,在我心中的地位都是平等的。”加耶戈表示。现场有记者列出了最近几位热门绯闻新援:安德烈·席尔瓦、扎扎和马里亚诺,加耶戈连忙反问:“这个名单是谁告诉你的?别总是相信这有的没的,真正的候选人都在我们的脑海里了,相信体育总监可以签下合适的球员。”

球队刚签下的卡莱罗,并没有入选今晚的大名单。不过恰逢有记者提问,加耶戈也对这名球员做出了评价:“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是球场上的领袖。他有很强的出球能力,我们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将会迎来不同球员间的竞争。”

“我不认为球队会放松。”虽然3比0领先,但加耶戈认为球队没有懈怠的打算,“每一场较量,对于上场比赛的11名球员都是机会,无论是友谊赛,还是训练中的对抗,都是这个道理。如果说放松或懈怠,那是不可能的。在每一场足球比赛中,我们都要做到最好并争取胜利。无论比赛的性质如何。”

在前几次球员参加的发布会上,大家都认为,较早开始欧联杯预选赛的征程,有利于球队在赛季初期找到好状态。但加耶戈似乎不这么认为:“我们很早就开始踢正式比赛,这样会导致全员很难在同一水平线上进行备战。从之前的一段时间开始,有人在全力训练,有人则在恢复身体状态。整支球队在同一水平线上的备战期只有一两周。在这样的情况下,想挖掘球队的潜力并不容易,但是球队充满了动力和激情,这会帮助到我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