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冠军教头强强联手 泰伦·卢接近担任快艇助教

李辉08-15 0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快艇队接近聘用泰伦·卢担任球队的首席助教。

上赛季初期,泰伦·卢被骑士队解雇,此后他始终处在赋闲的状态,今年夏天,泰伦·卢开始寻求一份主教练的工作,最初他和湖人队走得非常近,双方一度接近达成口头协议,但最终湖人队拒绝给泰伦·卢开出令他满意的合同,双方的谈判也最终走向破裂。

此后,火箭和鹈鹕队均有意让泰伦·卢担任首席助教,不过在那个时候,泰伦·卢依旧想要得到一份主教练的工作。

今年7月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快艇队先是签下了莱昂纳德,然后又通过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这让他们一跃成为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快艇队也希望能够增强他们教练团队的能力。

里弗斯曾和泰伦·卢在凯尔特人队有过共事的经历,这也是快艇队看重泰伦·卢的重要原因之一,新赛季泰伦·卢将在里弗斯身边给球队提供战术方面的支持,有了两大冠军教练坐镇,快艇队的整体实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泰伦·卢球员时代没有太多辉煌的成就,但在走上教练岗位后,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先是在凯尔特人队担任助教,2014年他又前往骑士队担任助教,2016年1月,骑士队解雇了时任主帅大卫·布拉特,泰伦·卢也因此从助教岗位被提拔至主教练,那个赛季,首次担任主帅的泰伦·卢就帮助骑士队赢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

此后的两年时间,泰伦·卢又帮助球队打进了总决赛,尽管他经常被人质疑是依靠詹姆斯才取得的成就,但在很多同行以及球员看来,泰伦·卢毫无疑问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新的赛季他将在快艇队继续施展自己的能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