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胖虎恢复训练 被黑帮威胁的他们快复出了?

雷汉默08-15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先是遭遇飞车劫匪,然后又被传卷入“帮派之争”,不得不错过英超联赛首轮并日夜呆在家里接受保护。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和左边卫科拉希纳茨最近的日子可以说是相当不好过。而枪迷们亦非常关心这两员大将究竟何时能够复出,毕竟当下正是用人的时刻。在此之前,主帅埃梅里曾表示自己不清楚两人是否赶得上联赛次轮对伯恩利的比赛,不过现在看来事态已有所好转,因为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终于已经恢复训练了。

在本周稍早时候,英国媒体曾爆料有东欧帮派宣称要“罩”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结果引起了敌对伦敦帮派的更大敌意。后者号称要将两名阿森纳球员“抢光”。于是乎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便不得不暂时呆在家中,不仅大门紧闭,门口还有职业保镖日夜站岗。所幸除了上周四有两人在厄齐尔家外闹事被捕,在那之后并没有更多事件发生,两员枪手大将也于昨天恢复了训练。其中科拉希纳茨是被队友穆斯塔菲驾车载到训练场的;厄齐尔则是乘坐自己的汽车,但到场时他坐在后排有司机代为驾驶。

到了午休时刻,厄齐尔是最早离开的球员之一,没有留下参加俱乐部的媒体活动。随后科拉希纳茨也乘车离开,不过并没有再次与穆斯塔菲同行。不知是否是巧合,阿森纳训练中心的门外昨天还停着一辆警方的巡逻车,有种“安全问题”已经得到控制的感觉。

目前尚不确定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是否很快就能在赛场上复出,但能够参加训练总是好消息,足以证明两人重新开始征战英超的希望已经大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