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速度震惊美国男篮 沃克:他可能是全NBA最快

王申伟08-15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5日,肯巴·沃克和马库斯·斯马特一同发现的一件事情,那就是萨特拉门托国王队后卫迪阿隆·福克斯的速度。

“他能够使得非常快的球员看起来不再那么快。”斯马特摇着头说道。福克斯给美国队的队友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我觉得我可能又变快了。”即将开启自己第三个NBA赛季的福克斯说道。

随着洛里因为伤病最近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后,福克斯成为波波维奇征战下个月世界杯的一把利器。福克斯一直在尽全力做好自己,沃克在看到福克斯惊人的速度之后,连忙称赞他可能是NBA中最快的球员。

“噢,我的天啊,他真的超级快,他的速度简直太疯狂。他来回折返跑的速度简直令人感到荒谬,而且他的速度虽然快,但却受自己的控制。”沃克说道。

上周五美国队97比78战胜陪练队,福克斯拿到了12分3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和2个封盖,要知道这是他在15分钟上场时间中所贡献的数据。不过沃克认为福克斯如果能够增加稳定的投射能力,他一定能够提升自己到更高层次。上个赛季福克斯投篮命中率为45.8%,三分球命中率为37.1%,与之前一个赛季都有不小的提升。

“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可能就是投篮,他真的完成了突破,这能够让他将自己的比赛提高一个水准。正如我自己进入联盟时,为自己立下的一个目标就是开发出跳投,也帮助我提高了很多。”沃克说道,“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他坚持去做,终将会完成,毋庸置疑。”

文/王申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