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NBA? 曝安东尼与部分篮网球员一起训练

辛声08-15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安东尼离开NBA已经快一年了,至今还没有一支球队愿意签下他。不过最近有媒体报道,安东尼正在洛杉矶与部分篮网球员一同训练。

据著名记者伊恩·贝格里和安东尼·普西奥透露,安东尼近日在洛杉矶与篮网队的一些球员进行了“非正式的球队训练和比赛”,但是他们并没透露具体是哪几位篮网球员。

安东尼上次出现在NBA的比赛中还要追溯到2018年11月,当时他还为火箭队效力。不过在一周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就宣布这位曾10次入选全明星的前锋将不会再代表火箭队出战了。安东尼在今年1月被交易到公牛队,随后被球队裁掉,他甚至没有为公牛队打一场比赛。

在之前接受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的采访时,安东尼表示他仍然想继续征战NBA,即使让他成为一位角色不那么重要的轮换球员。“那时我觉得好像这里的比赛并不欢迎我。但是现在,我太爱NBA了以至于我不能离开它。”安东尼说道。

此外,安东尼还透露,他的经纪人目前已经联系了多支球队,其中包括湖人队和快艇队,但他并没有明确说明篮网队是否也在其中。但是,贝格里和普西奥表示,篮网队现在有合同的球员已经达到15名,不确定他们是否有兴趣签下安东尼。

安东尼在上赛季为火箭出战的10场比赛中场均只能得到13.4分,是他职业生涯新低。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