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官宣三外援加盟 新赛季他们或成CBA搅局者

季孟年08-15 1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今天,北控男篮正式官宣新赛季的三位外援。福格、德尔加多和桑尼将会在新赛季并肩作战,争取帮助北控队打出队史最佳战绩。

对于北控队来说,他们在今夏可谓是经历了翻天覆地一般的变化。球队先是搞定了马布里,这位曾经的功勋外援成为了球队的新任主帅。其后,他们又连续签下了孙悦、宗赞、孙桐林和王子瑞这四位内援。据悉,北控今夏的引援还没有结束,高尚很有可能在9月份加盟球队。

除了疯狂引进内援之外,北控队在外援的引进上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起初,球队把目标放在了莫里斯、布拉切、多米尼克·琼斯等人的身上。但最终,琼斯留守吉林,两位大外援的试训效果不佳。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北控的管理层又把目标转向其他球员。

最终,上个赛季效力于广州队的福格,曾经在NBA快艇队效力过的年轻内线德尔加多与在CBA有过多年效力经历的桑尼,成为了北控男篮最终的外援组合。

除了德尔加多之外,其他两位外援应该不会令广大球迷感到陌生。福格在CBA已经效力了不短的时间,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攻击手。上个赛季,福格在广州队场均能够贡献34.4分,并且在对阵福建队的比赛当中砍下了60分的高分。桑尼也在CBA有过3个赛季的效力经历。2016-17赛季,他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场均能够贡献24分13.3个篮板。

德尔加多并不是一个令球迷们熟悉的名字,但这位年轻的内线却签下了一份CBA史上最高薪的合同。马布里之所以如此倾心于他,还是因为德尔加多在NBA发展联盟当中打出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表现。在2018-19赛季里面,他场均能够贡献18.5分14.8篮板,是发展联盟的篮板王。

有这三位外援坐镇,再加上今夏引进的那一干国内球员,北控队的整体实力的确获得了显著的提升。进入CBA这么多年来,北控队还从没有进入过季后赛。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布里就表示,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就是队史上首次杀入季后赛。

目前看来,阵容全面升级的北控队的确有这样的实力。甚至,他们还有机会走得更远,成为新赛季CBA赛场上的搅局者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