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姆盛赞法国新生代球员:他们真的很有天赋

兰斯洛08-15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尼古拉斯·巴图姆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参加国际篮联世界杯的新生代法国篮球运动员们。

作为法国队在本届FIBA世界杯上的重要领军人物----尼古拉斯·巴图姆在里昂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新一代球员们,以及法国队在前往中国之前亟待展示的元素。

“球队里的新生代球员们才华横溢,可以说这是一支完全不同于过去几年国家队的新法国队。我们正在努力磨合球队的阵容,为本届世界杯做好充足准备”巴图姆说道。

作为上一届西班牙世界杯铜牌得主的法国队,在前往中国参赛之前,还有几场比赛要打。8月15日-16日在维尔班尼举行的锦标赛将是对蓝衣军团的一次重大考验,届时他们将要迎战劲敌黑山和巴西国家队。

“我们将在里昂与强队们进行三场热身赛,这将是非常有趣的,因为这是检验我们的备战成色的重要考核”巴图姆补充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