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震业争钻石联赛总决赛资格 巩立姣吕会会已入围

肥柴08-15 1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休战三周之后,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将于8月18日在英国伯明翰重燃战火。距离总决赛仅剩伯明翰和巴黎两站比赛,仍有不少项目的总决赛席位尚未完全决出。

伯明翰站将是包括男子100米、女子200米在内的八个项目的最后一站积分赛事。根据目前国际田联官方公布的初步参赛名单,苏炳添和谢震业将会携手出战伯明翰站男子百米大战,科尔曼、德格拉塞、布雷克等名将以及日本选手小池祐贵亦在报名名单中。

在五站积分赛事过后,科尔曼凭借奥斯陆和尤金站冠军、上海站亚军积23分位列第一,伦敦站冠军西姆拜恩则位列第二,他们都已提前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目前排在三至六位的分别是罗杰斯、莱尔斯、加特林和休斯,谢震业和小池祐贵分列第七和第八。在伯明翰站,罗杰斯、谢震业和小池祐贵将向总决赛席位发起冲击,排在十名开外的布雷克、德格拉塞和西塞则同样有希望搅乱战局。

男子跳高将在伯明翰站迎来倒数第二站积分赛,出现在报名名单中的王宇以及室内赛季表现出色的日本选手户边直人也将有机会冲击总决赛资格。凭借上海站冠军,王宇积8分暂列第六,伯明翰站也将是他本赛季参加的第二站积分赛事。

此外,男子110米栏将在巴黎站迎来最后一站积分赛。5站比赛过后,舒本科夫、波兹和奥特加已经提前锁定总决赛席位,麦克劳德和谢文骏则暂列第四和第五位。两人都出现在了不计积分的伯明翰站参赛名单中,这意味着他们也有望在巴黎站为总决赛入场券而战。

在已经完成了全部积分赛事的项目中,在上海站获得男子跳远亚军的王嘉男顺利进军总决赛,本赛季表现稳定的巩立姣和吕会会也分别顺利拿到了女子铅球和女子标枪的总决赛资格。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