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走快乐?瓦伦西亚有意巴坎布 国安报价3000万欧

零秒绝杀08-15 1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西班牙媒体“eldesmarque”报道称,西甲瓦伦西亚在将罗德里戈·莫雷诺卖给马德里竞技后,正在寻找锋线代替者。而在瓦伦西亚的候选名单中,就有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的名字。

巴坎布入围瓦伦西亚的引援名单,他是能够加强瓦伦西亚进攻的球员之一,这位前锋是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关注的球员,瓦伦西亚甚至知道签下巴坎布的价格,价格是3000万欧元,这是中国俱乐部允许这名前锋转会的价格。

28岁的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曾在马塞利诺手下效力,当时两人在比利亚雷亚尔共事。2018赛季,巴坎布为国安在23场比赛中打入19球,本赛季9场比赛攻入5球。他的效率下降和屡失良机,也让国安的成绩受到波动。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