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巴:挣钱不是目的 到中国踢球意味职业生涯结束

霍妮08-15 16: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东道主高中锋久巴大放异彩,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吸引了中超各俱乐部的关注,近两个转会期中超俱乐部频繁与久巴传出绯闻。近日,久巴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谈到对中超联赛的看法,他认为到中国踢球意味着职业生涯就此结束。

1米96的久巴有着绝对的高空优势,高中锋正是在中超俱乐部中最吃香的。目前的中超,超过一半的球队都有高中锋。冬窗时,久巴接受采访时透露有3家中超俱乐部邀请他,并开出800万欧年薪,但久巴不为所动:“坦白说吧,如果一两次收到了报价,你数完之后可能会哇的一声叫出来,但是总的来说,我觉得那意味着你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觉得自己目前处于职业黄金时期。”

面对巨额的诱惑,久巴并不为所动:“没有,我认为钱不应该占据首要地位。有人说钱不重要,但实际上钱是重要的,因为它能带来一定的地位、独立性以及某种程度上的自由。有了钱你可以更自信地行事,实现自己的愿望等等。但是钱本身并不是目的。有100个朋友要好过100卢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