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代尔与罗马续约4年 拜仁潜在引援对象又少一人

铁皮08-15 2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意甲罗马官方宣布,与22岁的土耳其攻击手云代尔续约四年,新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自2017年加盟球队以来,云代尔共为罗马出战65场比赛,打入14粒进球。

续约后的云代尔表示非常开心能继续为罗马队效力:“两年前我来到了罗马,从那之后的每一天,我都感到更加深爱这座城市、这家俱乐部和这里的球迷。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幸福的时刻,我要感谢俱乐部能实现我的愿望,让我继续为罗马队效力。”

俱乐部体育主管佩特拉齐则表示罗马是最适合云代尔成长的俱乐部:“我们非常希望完成阵容的更新换代,我们都看到了云代尔的实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几年内,他将展现他的巨大潜力,为提升球队实力做出巨大贡献,而罗马就是他兑现天赋最好的地方。”

今年夏天,云代尔曾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引援目标,拜仁一度非常接近曼城边锋萨内,但球员重伤长期缺阵导致转会谈判搁置,最终球队以租借方式签下佩里西奇,而云代尔也曾是他们补强边路实力的目标,此次续约也证明云代尔将长期地为罗马效力。

早些时候,罗马还和意大利中场新星扎尼奥洛续约到了2024年夏天,红狼军团年轻化的进程非常迅速。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