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沙拉维传射杨旭雷鸟建功 天海2比2申花

陈冷08-15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19:35,2019年中超联赛第22轮迎来一场保级重头戏,由天津天海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37分钟,沙拉维助攻莫雷诺头球破门帮助申花领先。第49分钟,杨旭为天海扳平比分。第56分钟,沙拉维的中超首球让一方再度领先。第73分钟,雷鸟点球命中,为天海再度扳平比分。

天海上轮联赛客场战平重足,球队最近四轮联赛保持不败,积分榜上天海队落后本轮赢球的深足1分排在第十五位,朴忠均战队保级压力巨大。而崔康熙的申花近期状态不俗,取得了3胜1平的出色战绩。

本场比赛,天海派出莱昂纳多与雷纳尔迪尼奥的前场进攻组合,申花方面今夏从天海转投申花的王永珀没有进入比赛名单,金信煜、莫雷诺以及沙拉维首发组成前场进攻三叉戟。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前,现任申花主帅的崔康熙及其教练团队曾短暂执教天海前身球队。

比赛开始第9分钟,孙凯中圈附近放倒王晓龙吃到黄牌。第17分钟,沙拉维禁区内左侧快速转移,金信煜再分到右侧,曹赟定后点怒射稍稍打高。

第19分钟,王晓龙右侧塞球入禁区,雷纳迪尼奥接球后横传给莱昂纳多,被申花后卫抢先解围。之后天海开出战术角球,乱战中雷纳迪尼奥推倒彭欣力吃到黄牌。第24分钟,孙世林接到右路李运秋送球,申花铁腰在摆脱宋株薰后抢射打偏。

第26分钟张成林防守时踢倒李运秋吃到黄牌,曹赟定任意球开出,天海后卫顶到左侧,沙拉维接球侧身射门被张鹭扑住。第37分钟,天海队吴伟冒顶,金信煜近距离抢射被张鹭神勇挡出底线。随后,左侧沙拉维开出角球,莫雷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网,张鹭鞭长莫及!1比0!

第41分钟,孙凯上抢时犯规,随后与王晓龙发生口角。之后双方冲突升级,王晓龙、裴帅与申花艾迪、曹赟定陷入骂战当中。最终,王晓龙、曹赟定、裴帅因为不冷静行为染黄。

第44分钟申花前场大幅度转移,最后是曹赟定右路下底传中,彭欣力头球偏出。上半场补时4分钟,第47分钟廖力生外围送球,雷纳迪尼奥奋力跃起头球顶偏。半场战罢,申花客场1比0暂时领先天海。

下半时易边再战,天海率先做出调整,杨旭登场换下廖力生。第48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曹赟定长传吊向禁区中路,莫雷诺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49分钟,天海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姚均晟长传到禁区前沿,莫雷诺皮球被王晓龙伸脚捅到了弧顶内的杨旭面前,刚刚登场的杨旭顺势起脚打门入网,1比1!天海主场扳平比分。

第56分钟,雷鸟外围得球后左脚重炮轰门打飞。第59分钟,申花再次领先,小法老沙拉维将球传球到了中路,曹赟定领球趟到了禁区内碰到了对方防守球员,球弹到了左侧后沙拉维顺势小角度爆射入网,1比2!沙拉维打入中超处子球。

第63分钟,天海前场左侧分球给到莱昂纳多,后者原地劲射偏出。2分钟后,天海用孙可换下姚均晟。

第72分钟,莱昂纳多杀入禁区左侧被跟防的李运秋身后伸脚踢倒,主裁判判给天海点球。随后,雷纳尔迪尼奥主罚点球命中,2比2,天海再度扳平比分。

第79分钟,申花用高迪换下曹赟定,钱杰给换下彭欣力。随后的时间,双方多次用犯规延缓对手进攻,曾经辽足的老队友孙世林还和杨旭吵了起来。最终,天海主场2比2艰难逼平申花,这不大解渴的1分让他们仍然背负保级重压。

天津天海:1-张鹭;18-张诚、6-裴帅、4-宋株熏、5-张成林;2-吴伟(U23)、8-姚均晟(65’38-孙可)、26-廖力生(46’9-杨旭)、19-王晓龙(88’30-宋博轩);11-雷纳迪尼奥、29-莱昂纳多

上海申花:12-陈钊(U23);16-李运秋、32-艾迪、6-栗鹏、14-孙凯;10-莫雷诺、25-彭欣力(79’26-钱杰给)、37-孙世林、28-曹赟定(79’18-高迪);22-沙拉维、20-金信煜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