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顿建功张玉宁锁定胜局 一方0比2国安

高雯08-15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5日19时35分,2019赛季中超第22轮继续进行,大连一方在大连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下半场巴顿破门,龙东进球被吹越位无效,张玉宁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国安客场2比0击败一方。

上轮一方战平苏宁,最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但落后排名第四的鲁能6分,争四难度加大。国安上轮主场不敌恒大,本赛季工体11战全胜金身告破后,落后对手7分,冲冠前景堪忧。大连最近6次对阵国安6连败,仅仅打进4球。首发方面,一方李建滨、孙铂停赛,秦升解禁复出,卡拉斯科、哈姆西克与龙东三外援出场。国安巴坎布、奥古斯托与金玟哉三外援首发,费尔南多替补,这也是奥古斯托为国安出战的第100场比赛。

开场仅2分钟,国安就制造威胁,奥古斯托长距离直塞给左路的巴坎布,巴坎布低平球传到禁区后点,张玉宁铲射打偏。第7分钟,巴顿远射偏出立柱。第13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弧顶处远射打偏。第15分钟,国安球迷在看台之上打开手机闪光灯,悼念此前不久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的前国安外援小马丁。

第25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劲射被张翀没收。第28分钟,李帅左路传中,朱挺插上近距离抢射打偏。第33分钟,哈姆西克将球转移给左路,卡拉斯科底线附近将球回敲,龙东将球做给禁区前沿的朱晓刚,朱晓刚迎球搓射打偏。

第39分钟,奥古斯托背身脚后跟分球,张玉宁禁区前重炮重炮轰门,皮球打在大连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将角球发到禁区,金玟哉头球攻门被张翀侧身将球扑住。第41分钟,金泰延左路倒三角回敲,巴坎布禁区内顺势劲射被张翀扑出。第43分钟,国安吊入禁区,张翀将球击出,巴顿得球抽射却打队友巴坎布身上。

第49分钟,张玉宁底线附近横传,巴坎布包抄射门被张翀挡出。第54分钟,李帅左路底线附近将球倒三角回敲,龙东背身做球,哈姆西克射门高出横梁。

第55分钟,张玉宁转身小角度射门被张翀扑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将角球发到门前,于大宝前点争顶干扰大连后卫判断,巴顿门前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得球调整射门得手,国安客场1比0领先。

第59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弧线球射门偏出立柱。第68分钟,董岩峰右路传中,龙东摆渡,哈姆西克禁区外远射打偏。第74分钟,李帅传中,金玟哉解围没能踢远,郑龙得球后劲射高出横梁。第81分钟,大连反击,李可将郑龙放倒染黄。大连快发任意球,博阿滕禁区内停球后分给龙东,龙东劲射得手,不过裁判认定龙东处在越位位置接球,进球无效。

第86分钟,池忠国直塞,巴坎布在禁区前沿分球,张玉宁劲射得手,国安2比0领先。

第88分钟,王刚右路倒三角回敲,王子铭跟进射门被张翀挡出。第90分钟,巴坎布禁区内回做,奥古斯托劲射打高,最终国安2比0击败一方。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1-张翀;3-单鹏飞、4-李帅、8-朱挺、12-周挺(第65分钟,31-郑龙)、22-董岩峰(U23)(第74分钟,20-汪晋贤(U23))、16-秦升、6-朱晓刚、10-卡拉斯科(第65分钟,21-博阿滕)、17-哈姆西克、9-龙东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14-邹德海;18-金泰延、2-金玟哉、19-于大宝、27-王刚;5-奥古斯托、6-池忠国、23-李可、29-巴顿(第72分钟,20-王子铭(U23));17-巴坎布、9-张玉宁(U23)(第87分钟,8-朴成)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