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拜仁曾租过哪些球员:科芒最成功 J罗最可惜

铁皮08-15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2000万欧元的买断选项,拜仁终于在夏季转会窗打开后正式签入一名实力干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帕瓦尔和阿普均已在夏窗开始前敲定)。而且就算佩里西奇在拜仁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拜仁还可以在明夏选择不买断,放球员回归国际米兰,显然租借的方式大大降低了引援失败风险。而佩里西奇显然不是第一位以租借身份加盟拜仁的球员,那么在南部之星的历史上还有哪些出名的租借球员呢?

马克·休斯

威尔士名将是拜仁第一次以租借方式引进的球员,1987年9月1日,马克·休斯从西甲巴塞罗那租借加盟拜仁,威尔士人在他的拜仁首秀就为球队取得了进球,并且还在之后对阵波鸿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他在效力拜仁的全部23场比赛中打进7粒进球,只不过马克·休斯最终是以一张红牌的尴尬方式告别了自己的拜仁生涯。

科斯塔迪诺夫

在大约10年之后,拜仁第二次用租借的方式引进一名球员。1995年1月1日,科斯塔迪诺夫从费内巴切租借加盟拜仁,虽然他也在首秀中取得了进球,但之后他几乎没给南部之星带来任何帮助,他也仅仅为拜仁效力了半个赛季就转战西班牙,留下的记录为9场比赛打入两粒进球。

泽·罗伯托

桑巴名将泽·罗伯托曾两度效力于拜仁,2002年,他曾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勒沃库森加盟拜仁,但在此期间,泽·罗伯托表现不能让人满意。这也导致拜仁在2007年租借他的时候犹豫了很长时间,不过泽·罗伯托第二次效力拜仁的经历非常成功,虽然当时他已经是33岁的高龄,但巴西人却长期担任球队主力,拜仁也最终决定将他买断。2009年,泽·罗伯托转战汉堡队,继续在德甲联赛发挥余热,2017年,43岁的泽·罗伯托才正式在帕尔梅拉斯退役。

多诺万

美国队长只是慕尼黑安联球场的过客,他在2009年1月1日自洛杉矶银河租借而来,但多诺万的表现始终无法打动拜仁,于是在两个月之后,他就草草结束拜仁生涯回到了美职联。

奥多

奥多和多诺万同年租借加盟拜仁,经验丰富的奥多一度成为了拜仁在右后卫位置的重要轮换,但最终拜仁还是没有选择将他买断。赛季结束后,奥多就返回了意大利,并在数年后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

宇佐美贵史

2011年夏天,拜仁从J联赛大阪钢巴租来了宇佐美贵史,虽然日本球员的潜力得到一致认可,并在球队季前赛表现出色,但在人才济济的拜仁,宇佐美贵史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一个赛季过去后,他只拿到了168分钟的出场时间。宇佐美贵史之后还曾在德甲霍芬海姆、奥格斯堡和杜塞尔多夫效力,今年夏天,他选择回归J联赛,加盟大阪钢巴。

塔什彻

2016年2月,为了缓解拜仁防线严重的伤病问题,瓜迪奥拉看中了塔什彻丰富的德甲经验,选择从俄超莫斯科斯巴达将他租借而来,租借费用为350万欧元。但随着拜仁伤病问题的缓解,塔什彻整个赛季他只为拜仁出场了三场比赛,之后就再次回到了俄罗斯。

科芒

科芒绝对是拜仁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球员租借交易。2016年夏天,拜仁宣布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了尤文图斯边锋科芒,租期为两年,租借费用为700万欧元,买断费用则为2100万欧元。在效力拜仁期间,科芒成长迅速,他的飞快的速度和强大的过人能力很快征服了德甲,拜仁也很快决定将他买断。虽然科芒容易受伤的特点还没有改善,但他必将是拜仁在未来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J罗

两年前,J罗以两年13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加盟拜仁,而买断费用也只有4200万欧元,虽然在加盟初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哥伦比亚人时常用出色的技术为球队带来胜利,总得来说,J罗在拜仁的发挥还算不错。但两个赛季过去后,拜仁高层经过权衡,最终放弃买断J罗。如今在皇马,J罗的近况也不太好,齐达内似乎并不喜欢他,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改换门庭。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