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厄齐尔胖虎已回归 要组建一支攻击型球队

铁皮08-16 0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首轮客场取胜的阿森纳将在主场对阵伯恩利,赛前发布会上,枪手主帅埃梅里谈到了球队近况。

关于本赛季主场首秀对阵伯恩利

“伯恩利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季前赛的表现也很出色,他们有一位非常棒的教练,他(戴奇)在英格兰赛场的经验很丰富,他们在英超联赛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非常尊重他们。周六对阵他们的比赛,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在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之后本周,球员们的工作都很出色,我们能在不同的位置做出不同的选择,我们需要更加具有竞争力。我们需要不同的选项来决定谁更适合出场比赛。老球员、年轻球员,以及新加入的球员,我们可以充满信心地实现每场比赛的部署。”

关于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

“周二他们就已经归队和我们一起训练,厄齐尔还有点不舒服,他昨天没有训练,每次训练都能得到积极的效果。他们归队我非常高兴。如果他们能正常地保持和球队一起训练,那对我们当然有好处,他们能在比赛中给球队带来更多选择和帮助。”

尼古拉·佩佩是否会首发

“我会在明天作出决定,因为现在我的任何一点细微的决定都会影响到球员,而且这还取决于他们明天在训练中的表现如何。佩佩正在一点点地了解球队的风格,身体状态也越来越好,他正在接近一个首发位置。”

本赛季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是否会更多地联袂首发

“上赛季前11场比赛,他们就曾多次搭档过,不管是作为中锋、左边锋,还是右边锋。奥巴梅扬的实力会继续帮助球队,作为前锋,他们像其他人一样是球队的重要成员。总之,我们完全可以排他们共同出场。”

关于保持零封的看法

“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完成目标,当然零封对手非常重要。我们可以通过多进球来取胜,也可以每场比赛保持零封,但我的想法是构建一支极具攻击性的球队,之后,我们也希望在防守方面保持强势。如果每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那就相当完美了。”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