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ESPN战绩预测 火箭西部第一 马刺仅38胜?

李辉08-16 0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各种预测也随之出炉,ESPN著名分析师凯文·佩尔顿日前再次预测了各支球队新赛季的战绩以及他们打进季后赛的几率。自2016-2017赛季开始,佩尔顿就会对各支球队的战绩进行预测,据他统计,前3年他的预测准确度达到了57%,考虑到竞技体育总是难以预测的,ESPN的这份预测效率并不算低。

今年,佩尔顿预测的主要依据依然是RPM的数据,即每名球员的真实正负值,佩尔顿在文中还表示,由于今夏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改换门庭,新赛季的NBA将异常的激烈,各支球队的战绩会非常的平均。

西部

1.休斯敦火箭

预测战绩:53.7(平均值)

进季后赛概率:99%

尽管完成了保罗和韦少的互换,但火箭队还是基本上保留了他们的核心,根据我的预测,火箭下赛季有80%的出场时间依然由老队员组成,加上韦少会比保罗打更长的时间,火箭队有望在常规赛打出非常好的表现。

2.丹佛掘金

预测战绩:53.3胜

进季后赛概率:99%

3.洛杉矶湖人

预测战绩:47.9胜

进季后赛概率:90%

需要注意的是,RPM预测只针对常规赛而不是季后赛,湖人队季后赛将比常规赛有着更好的表现,因为他们会增加詹姆斯和浓眉哥的出场时间,同时减少那些低效球员的上场机会。

4.洛杉矶快艇

预测战绩:47.8胜

进季后赛概率:87%

和湖人队一样,快艇也将在季后赛有着更好的发挥,他们常规赛预测战绩不高的原因在于莱昂纳德被预测只能打6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时间只有34分钟,因为上赛季他只打了60场常规赛。

5.犹他爵士

预测战绩:46.8胜

进季后赛概率:86%

6.金州勇士

预测战绩:46.4胜

进季后赛概率:84%

自RPM这项数据统计诞生后,勇士队的预测战绩从未低于60胜,但欢迎来到全新的时代,因为杜兰特已经离开,汤普森预计只会打21场常规赛。

7.达拉斯独行侠

预测战绩:44胜

进季后赛概率:70%

8.波特兰开拓者

预测战绩:40.2胜

进季后赛概率:35%

9.萨克拉门托国王

预测战绩:39.9胜

进季后赛概率:34%

10.明尼苏达森林狼

预测战绩:39.5胜

进季后赛概率:31%

11.圣安东尼奥马刺

预测战绩:38.6胜

进季后赛概率:25%

RPM的预测不考虑教练的因素,在过去4年的预测中,马刺队有3年将预测胜场提高了至少6场,因此即便马刺今夏失去了内线投手贝尔坦斯并且被莫里斯摆了一道,我仍然相信波波维奇有能力帮助马刺拿到更多的胜利。

12.新奥尔良鹈鹕

预测战绩:38.5胜

进季后赛概率:24%

13.菲尼克斯太阳

预测战绩:38胜

进季后赛概率:22%

14.俄克拉荷马雷霆

预测战绩:36.6胜

进季后赛概率:13.3%

15.孟菲斯灰熊

预测战绩:31.9胜

进季后赛概率:2%

东部

1.密尔沃基雄鹿

预测战绩:50.7胜

进季后赛概率:大于99%

雄鹿的预测战绩受到了此前几年全队RPM值得影响,因为他们是一支不断在进步的球队,另外新加入的科沃尔、马修斯以及罗宾·洛佩斯也影响到了球队的预测战绩,他们上赛季的RPM均在-2以下。

2.波士顿凯尔特人

预测战绩:47.2胜

进季后赛概率:94%

凯尔特人是仅有的四支防守效率和进攻效率都被预测进前十的球队,事实上上赛季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尽管他们的整体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新赛季,凯尔特人最大的隐患在于防守,他们失去了霍福德和贝恩斯两位内线防守出色的球员,但拥有联盟最佳防守一阵斯马特的他们在外线的防守上还是非常出色的。

3.费城76人

预测战绩:46.8胜

进季后赛概率:95%

在538网站的预测中,费城76人队下赛季能够取得58.4胜,并列排在联盟首胜,我们的预测和他们差距如此大的原因有三,首先我们的预测西蒙斯和恩比德下赛季都只能打66场比赛,西蒙斯过去两年的确只缺席了4场比赛,但他首个赛季因伤报销,恩比德过去两年则平均打了64.5场。第二,在538网站的预测中,76人队将只会使用11名球员,他们并没有将科尔克马兹、奥奎因这些球员算在内。最后,76人队下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只有60%是老队员,40%的出场时间将由新队员组成,既然是这样,他们就难免会遇到磨合的问题。

4.奥兰多魔术

预测战绩:46.4胜

进季后赛概率:94%

5.多伦多猛龙

预测战绩:45.4胜

进季后赛概率:89%

失去了莱昂纳德和格林,猛龙依然有很大的概率打进季后赛,但莱昂纳德和格林的离开让球队的侧翼实力严重下降,这也使得他们很难在季后赛中有太好的发挥。

6.迈阿密热火

预测战绩:42.9胜

进季后赛概率:79%

7.印第安纳步行者

预测战绩:41.9胜

进季后赛概率:69%

8.布鲁克林篮网

预测战绩:41胜

进季后赛概率:64%

杜兰特预计不会在19-20赛季登场,因此他也没有被列进RPM的预测,上赛季篮网队实现了联盟最大的战绩突破,从28胜上升到了42胜,但数据显示欧文相比拉塞尔的提升并不大,篮网队的预测战绩也就没有一些人预想的那么高。

9.芝加哥公牛

预测战绩:39.4胜

进季后赛概率:50%

10.底特律活塞

预测战绩:39.3胜

进季后赛概率:49%

11.华盛顿奇才

预测战绩:32.7胜

进季后赛概率:7%

12.亚特兰大老鹰

预测战绩:30.3胜

进季后赛概率:3%

13.夏洛特黄蜂

预测战绩:30.2胜

进季后赛概率:3%

14.克利夫兰骑士

预测战绩:26.5胜

进季后赛概率:小于1%

15.纽约尼克斯

预测战绩:26胜

进季后赛概率:小于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