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梅西首轮不会出场 不会谈论内马尔的事

铁皮08-16 0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新赛季西甲联赛就将打响,首轮联赛,巴塞罗那将在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谈到了球队近况。

关于毕尔巴鄂竞技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在季前赛的表现很出色,而且我们很清楚他们在主场又怎样的表现,那里是最难对付的客场之一,我们必须保持警惕,打好开局阶段的比赛,进而连续第三次赢得西甲冠军。”

梅西是否会出场

“我们不会冒险,更何况是梅西,他目前还没和球队一起训练过,我们会继续等待,目前他的恢复状况非常不错。”

关于内马尔的传闻

“我只会专注于我的球队和球员,内马尔还是巴黎圣日耳曼球员,我对于球队的现有阵容感到非常满意,我不想谈论不在我们球队阵中的球员。转会窗口还尚未关闭确实是一个不便之处,当联赛开打后,将转会窗口关闭才是正常的。”

关于塞梅多

“在右后卫位置我们拥有很多选择,我们有塞梅多和瓦格,现在我们希望把罗伯托固定在中场位置,我认为球队在那里缺乏活力,一切都取决于球员的表现。在31日到来前一切都还有变化,但我认为塞梅多会继续和我们在一起。”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