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谈战败原因:上半场频现失误下半场心态急躁

霍妮08-16 0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22轮迎来一场土帅对决,山东鲁能虽然率先打开局面,但武汉卓尔抓住鲁能的漏洞连扳两球。最终,山东鲁能客战1比2不敌武汉卓尔。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在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做出总结,他认为上半场频现低级失误,下半场心态急躁是造成本场失利的原因。

对于球队今天的整体表现,李霄鹏总结道:“所有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但是上半场出现了几个低级失误,临场的应变慢了一些,下半场在急躁中度过,中场的调整没有到位,队员的心态比较急,输球也正常。”

李霄鹏认为球队失误归咎于准备不充分:“上半场的左路出现了低级失误,有队员紧张的问题,最重要的一点是被对手抓住了一点漏洞,丢球后比较急躁,因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和之前比赛预知的不一样,最重要是困难准备不充分,这是对大家的一个警示。”

上半场频频出现失误的原因李霄鹏解释道:“失误的问题主要是场地对我们队员来说,不经常在这种草上训练,对球速判断有问题,低级失误比较多,适应得比较慢一些。”

下周鲁能将在足协杯赛场上对战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关于备战,李霄鹏透露:“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有把握。我们是强队,和上港的比赛反而简单了,我们客场去拼就可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