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利:卓尔依靠整体取胜 他们付出了200%的努力

霍妮08-16 0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武汉卓尔主帅李铁虽然无法站在场边临场指挥,但队员们为李铁争了口气。在山东鲁能率先攻破球门的情况下,凭借95后球员明天和刘云的绝妙配合,卓尔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终结5轮不胜。赛后,卓尔领队庞利出席发布会,他坦言,卓尔不是靠大牌外援和大牌球星取胜的,靠的是整体配合。

庞利对球队场上表现表示满意:“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今天他们顽强拼搏,付出了200%的努力。今天我们能够在主场赢球,我非常为他们感到骄傲,当然我也非常感谢我们现场的球迷,只有他们的努力和支持,才会给我们更大的动力去去向前突破自己。”

关于队员的出场机会,庞利解释道:“因为我之前说过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整体,每一个球员都是我们球队的一份子,无论是谁,只要他能够达到比赛要求,我们都会给他上场的机会,无论是年轻球员还是老球员。”

庞利坦言本场比赛是靠整体取胜的,“因为我们的球队说实话没有大牌外援和大牌球星。我们靠的是整体,无论是外援还是年轻球员或者是老队员,他们只要尽全力付出自己的力量,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收获。”

“我今天非常高兴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的非常不错。我相信,我们球队的道路是培养更多年轻的球员,希望球队也会变得越来越好。”庞利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