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总监:内少挨骂因犯错在先 和巴萨谈判无进展

霍尔顿08-16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巴黎圣日耳曼总监莱昂纳多近日接受法媒RMC体育采访,回应了外界关注的内马尔相关话题,并直言和巴萨的转会谈判尚无进展。

此前有传言称内马尔已遭到大巴黎隔离,缺席了对尼姆揭幕战的巴西球星现在只能进行单独训练,图赫尔也并未围绕其打造战术。而巴黎社交平台近日放出的合练照中也不见内马尔身影,似乎印证了传言的真实性。对此,莱昂纳多表示:“那些关于内马尔被隔离出球队的传言并不真实,他正在继续准备个人计划,他依旧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员,和俱乐部仍有3年合同在身,不要忘记这点。”

至于内马尔的伤势,莱昂纳多称球员已经完全康复,“事情非常简单,内马尔的伤情一直在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和外科医生的掌控之中,他右脚第五跖骨的骨折处已经得到加固,现已完全恢复健康。”

至于有关内马尔回归巴萨的谈判进展如何,莱昂纳多没有一句废话和遮掩,开门见山道:“有关他未来的商谈你们都清楚,不过目前没有任何进展。”

巴黎球迷在揭幕战中以人身攻击的方式(“狗娘养的”)对内马尔执意要走的行为进行了抗议,莱昂纳多则推诿称并不清楚事情始末,但表示内马尔有错在身,言下之意似乎是他挨骂并不冤枉,“内马尔犯了错误,但在你们告诉我之前我并不清楚事情经过,现在我正在努力了解。诚实地说,内马尔是一名出色的小伙,他在场上也是一名杰出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