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再遭巨额罚款 多次违反体育道德为哪般?

逾晖08-16 12: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6日,克耶高斯因为在8月14日2019赛季ATP辛辛那提站第二轮比赛失利后的一系列违反体育道德行为,被ATP处以113000美元的罚款。

以下是克耶高斯所受处罚的明细:

违反体育道德行为(罚分)--20000美元

离开球场--3000美元

出言不逊--5000美元

违反体育道德行为--5000美元

违反体育道德行为--20000美元

言语辱骂--20000美元

违反体育道德行为--20000美元

违反体育道德行为--20000美元

同时,ATP还将进一步调查比赛期间和比赛结束后发生的事情,是否有额外的不当行为,有可能会对克耶高斯处以额外的罚款或禁赛。

8月5日,2019赛季ATP500华盛顿站决赛,克耶高斯力克梅德韦杰夫夺冠。正当众人以为克耶高斯终于要浪子回头好好打球了,来到辛辛那提,克耶高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华盛顿站的冠军只是昙花一现,自己仍旧是当初那个网坛“混小子”。

在辛辛那提站第二轮的比赛中,克耶高斯以7(3)-6、6(4)-7、2-6不敌卡恰诺夫。

比赛过程中,克耶高斯多次爆粗,并谩骂主裁。第二盘比赛失利后,克耶高斯走出球场,在球员入场通道内怒砸两把球拍,遭到了主裁墨菲的警告。比赛结束后,克耶高斯拒绝与裁判握手,并再次谩骂主裁,朝主裁吐口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墨菲与克耶高斯也颇有渊源,8月初的华盛顿站,克耶高斯就因为赛场没有白色毛巾而与当值主裁墨菲发生口角。6月份的女王杯,克耶高斯在比赛中遭到墨菲的警告,因而再起争执,当场被罚款17500美元。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