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对手再添强援欲豪赌亚冠 曾攻破全北鲁能球门

王晓瑞08-16 12:5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从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引入边路好手关根贵大之后,上港对手浦和红钻仍在招兵买马。距离亚冠1/4决赛开踢不到两周,他们又从湘南比马,得到经验丰富的前锋武富孝介。如无意外,这位前场多面手将会搭上亚冠报名的末班车。由于已经在J联赛积分榜跌至第十,落后领头羊东京FC足有18分,浦和红钻已把今年比赛任务的重心,转移到天皇杯和亚冠联赛当中。

实际上,武富孝介本身就是浦和红钻的一员。2018年,他从柏太阳神自由转会而来。但由于难以确保主力位置,今年2月被租借到湘南效力。结果半个赛季下来,他表现不俗打入5球,很快便重新得到老东家的青睐。更何况现任浦和主帅大槻毅对其十分了解,在澳大利亚前锋纳布特离开后,大槻毅自然想起这位前场杀手。要知道在柏太阳神期间,武富孝介曾经单赛季打入9球,而且,有过征战亚冠攻破鲁能、全北球门的经历。

武富孝介代表柏太阳神攻破鲁能球门

武富孝介感言,回到浦和的感觉,还是那么亲切。“现在我的心情非常明确,就是要为浦和红钻竭尽全力。”他还特别提到同大槻毅的合作,“去年他在担任助理教练的时候,我们就曾一起工作。我很清楚大槻毅教练的带队哲学和方法。从这一点来讲,不会带有任何拘束和不安。”这次重返老东家,大槻毅还专门找到武富孝介谈话,希望他能在下半年扛起重任。“主教练最初和我聊到一些比赛情况,包括球队现在的状况,以及希望未来的比赛踢成怎样。其实在去年,也是这样的要求,并不是第一次才接触到。所以,大致和大槻毅教练表达了努力做事的态度和雄心。”武富孝介透露称。

但据了解,武富孝介目前则是有伤在身,学名为第5趾骨疲劳性骨折。来到浦和之后,他第一时间进行身体检查,如今正在进行保守治疗,最快9月初便可重返赛场。“其实算不上什么大伤,我会尽快好转,为球队做出贡献。”此番重投旧主,武富孝介将会身披39号球衣。但能否如期参加9月中旬同上港的第二场较量,暂时未有明确定论。

值得上港警惕的是,最近浦和红钻在各项赛事的表现,则是稍有起色。不仅8场4胜3平1负,甚至曾在主场1比1逼平实力强大的鹿岛鹿角。特别是由武藤雄树、法布里西奥和兴梠慎三组成的新三叉戟,逐渐开始渐入佳境。不过,老将柏木阳介已经淡出首发,伤愈之后他只出场一次,暂时不在大槻毅的战术体系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