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8升水效仿巨石强森 拉夫今夏变身减肥达人

季孟年08-16 15: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此前入选了美国男篮集训大名单的凯文·拉夫,并没有选择随队备战中国世界杯,而是早早地选择了退出开始进行个人特训。据悉,拉夫今夏集训的重点在于减重。现如今,他似乎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出生于1988年的拉夫现如今30岁,上个赛季他仅仅代表骑士队出战了22场比赛。由于左脚伤势,拉夫休战了大半个赛季的时间。为了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在后面几年当中打出不错的表现,拉夫决定在今夏进行减重。

“我马上要进入生涯第12个赛季了,我在努力让关节和肌肉保持非常润滑的状态,让它们尽量保持弹性。”拉夫在谈到自己减重原因的时候说道。

由于NBA的对抗强度不断升级,比赛节奏也越来越快,减重如今已经成为了NBA的大趋势之一。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不少人,其实都在过去这几年夏天在减重方面下过功夫。现如今,拉夫也成为了他们其中的一员。

人们常说,要想让体重下降,最重要的就是“管住嘴,迈开腿。”事实上,这也是拉夫的减重法则。据悉,他使用了与著名影星巨石强森一样的减重方法,来达到自己的既定目标。

拉夫说道:“我看到巨石强森说自己每天要喝4加仑(约15升)水,而我喝不了那么多,我试着喝掉和自己体重盎司值相当的水量,也就是240盎司(1.8加仑),我喝了大量的水。”

除了喝水减肥法之外,拉夫还会随身携带一些坚果或者果干之类的东西,以此来充饥。“当我在旅途中,我的队友们总是拿我开涮,因为我总是会随身携带这样的食物,你需要做的就是转动碾碎它,然后吃掉。我告诉你,这真的特别棒。”

据悉,拉夫摄入肉类和脂肪的总量降低了很多。与此同时,他也增加了自己的运动量,从而促进自己的体重快速下降。从照片上的效果来看,拉夫的减肥已经初步有了成效。接下来,他需要继续保持这样的身材,减轻自己身体的压力,从而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