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毫无疑问 哈登是比乔丹更伟大的得分手

辛声08-16 1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我们近几年总是在讨论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谁更伟大,那么乔丹和哈登相比呢?

火箭总经理莫雷给出了他的答案。莫雷认为有必要争论一下乔丹和哈登谁才是NBA历史最佳得分手。事实上,他并不认为这有什么值得争论的,他认为哈登是比乔丹更优秀的得分手,这点毫无疑问。

在最近参加一期播客节目时,莫雷解释了当年火箭为何这么积极的追求哈登,并谈到了哈登和乔丹谁是更优秀的得分手。“ 为什么是他?显而易见,他看起来简直不可思议。一旦球到了他手里,你看看他那时候的数据有多么出色,到今天也是一样。经常会有人问我,哈登和乔丹谁是更伟大的得分手。我认为很显然哈登要比乔丹的得分能力更出众。”

主持人问莫雷上述回答是否有根据,莫雷回答:“你把球传给哈登,在球权转换之前你们队能得到多少分,这是衡量进攻能力的标准,截止到目前,哈登在这方面排名NBA历史第一,其实他在雷霆的时候就已经排到第一了,只是他当时主要打替补,因此这一点被掩盖了。如果你想凸显这一点,就必须有好的数据,所以当时我们知道他有出色的能力和潜力成为一名伟大的得分手。”

主持人告诉莫雷,很多人也许并不赞同他的回答,莫雷说:“是的,人们讨厌我这样说。有相反的观点是可以理解的。如果现在让乔丹加入一支球队,他或许能比哈登做得更多,这是有可能的。但如果你只是说在NBA的历史上,如果你把球给一名球员,在另一支球队得到球权之前他的球队能得到多少分,按这样的标准来算,哈登是史上第一。我知道这也许会让很多人生气,但事实就是如此。”

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哈登场均能得到36.1分,位列得分榜第一位。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