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最新名单:多名球员因伤落选 中超无人入围

周佳骅08-16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问鼎美洲杯之后,巴西国家队又要开启新的征程!当地时间8月16日上午10点,巴西足协在里约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由主帅蒂特宣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主力门将阿利松因伤落选,被南美足联禁赛的热苏斯,也无缘本次集训。和美洲杯时一样,中超无一人上榜。

美洲杯冠军成员仅一人落选

1个月以前,巴西队在本土问鼎美洲杯的冠军,和世界杯时相比,蒂特更换了40%的球员。虽然过程有些磕磕绊绊,但蒂特的“中考”成绩(美洲杯是中考,世界杯是大考),还是令人感到满意。

美洲杯结束后,总协调员埃杜·加斯帕和助理教练西尔维尼奥,均前往欧洲高就,而痛失“左右手”的蒂特,则只能依靠剩下的几位心腹(如助教克莱伯·哈维尔、马特乌斯·巴奇和塔法雷尔),来完成组队任务和备战计划。

结合现场考察以及录像分析的结果,蒂特遴选出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参加过美洲杯的阿利松、热苏斯、米兰达、卡西奥、费尔南迪尼奥、菲利佩·路易斯、威廉和埃韦通,都无缘上榜,但只有热苏斯和阿利松是因为非技术原因落选。在此之前,米兰达已在国际米兰丢失主力位置,并最终转投江苏苏宁。

多名球员因伤错过征召

作为巴西队的主力门将,阿利松·贝克尔一直表现优异,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上,他又荣膺“金手套奖”。可因为小腿肌肉拉伤,他只能错过本次集训。而据《环球体育》获悉:巴西主帅蒂特本想征召一些新人入队,但非常不凑巧的是:内托(巴萨)、佩德罗(弗卢米嫩塞)和罗德里戈·卡约(弗拉门戈),都因伤无法入选。至于巴西国际的埃德尼尔松、巴拉纳竞技的布鲁诺·吉马良斯以及克鲁塞罗的德德,则已经进入巴西队的考察范围。如果他们能延续近期的良好表现,那在下次集训中,就会得到蒂特的征召。

从已经公布的备战计划来看:所有入选大名单的国脚,将于9月1日赴美国报到,5天后(9月6日),巴西队将在迈阿密迎战老对手哥伦比亚,随后,又转战洛杉矶,与秘鲁队进行一场热身赛(9月10日)。

巴西队热身赛名单

门将:韦弗通(帕尔梅拉斯)、伊万(黑桥)、埃德松(曼城/英超)、

后卫: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法甲)、萨米尔(乌迪内斯/意甲)、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法甲)、米利唐(皇马/西甲)、若热(桑托斯)、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意甲)、法格纳(科林蒂安)、阿尔维斯(圣保罗)

中场:阿兰(那不勒斯/意甲)、阿图尔(巴萨/西甲)、卡塞米罗(皇马/西甲)、库蒂尼奥(巴萨/西甲)、帕奎塔(AC米兰/意甲)、法比尼奥(利物浦/英超)

前锋:理查利松(埃弗顿/英超)、菲尔米诺(利物浦/英超)、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法甲)、维尼修斯(皇马/西甲)、内雷斯(阿贾克斯/荷甲)、布鲁诺·亨里克(弗拉门戈)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