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严重“左撇子”,乌拉圭国脚离队在即

彭雷08-17 0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比起其他豪门,AC米兰的夏窗转会可谓低调再低调,科雷亚迟迟不来,博班和马尔蒂尼们现在也要考虑的是“减负”问题,尤其是人员密集的左边路,无论是边后卫还是中场,人员太多会带来很多麻烦、而不是帮助。

现在算起来,特奥虽然受伤,但并不十分严重,回归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也就在9月份了。而R罗德里格斯并不希望打替补,米兰俱乐部也给他标价2000万欧元希望换一些现金回来,R罗最想回到德甲,正在运作。

斯特里尼奇来到米兰一年,心脏出了问题没办法,基本没打比赛,夏季热身赛打了,但只是客串中后卫,左后卫根本轮不到他。而且斯特里尼奇年薪高达300万左右,负担太重,米兰就算给特奥找替补,也不希望养这么个高薪替补,所以也想卖掉。

拉索尔特是肯定要走的,这位乌拉圭国脚目标可能是法甲或者西甲。但经纪人发言了,“意大利还是国外?无论如何,我们希望去一家大俱乐部。”给拉索尔特找个合适的下家,人家才走,否则也只会留队。

左后卫肯定要至少走两个,中场呢?在詹保罗4312体系中,没有边锋了,像博纳文图拉、恰尔汗奥卢、博里尼甚至卡斯蒂列霍这些可中、可边的非典型性前锋,不可能都去打前腰或者二前锋,左中场将是他们的集散地,竞争也是格外激烈。随着博纳文图拉的伤愈复出,詹保罗对这位前腰出身的意大利本土中场颇为欣赏,尤其是以往在433体系中出任左中场的表现也非常满意。恰尔汗奥卢其实能力也很好,也可以前腰和中场,但终归是可以卖钱的,所以最近又有消息说米兰希望将恰球王运作回德甲。弄一个万金油的恰球王留在队里各种位置客串,不如卖了换钱吧。

所以米兰队现在的终极任务,是卖掉一些冗员,然后集中资金真正搞来一个好前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