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格列兹曼需要做得更多

梁宏业08-17 06:5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萨西甲首战败给毕尔巴鄂,巴萨新援格列兹曼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让人失望,直到比赛进行到80分钟后,法国前锋才有2次射门,这让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并不满意,巴尔韦德赛后对格列兹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格列兹曼出任左边锋,开场后格列兹曼在无球状态的表现不错,法国人可以积极帮助阿尔瓦的协防,但在进攻端格列兹曼却无法展现自己的能力。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认为格列兹曼的比赛缺乏侵略性,缺乏进入禁区,“格列兹曼是个左脚球员,他打左路本身就是个威胁,他可以传中。但如果他更接近禁区,那他会找到更多解决问题的办法。格列兹曼的无球跑动很好,但他必须要主宰比赛。他留在左路可以传中,但要完成这事,我们还有一个左后卫还有其他球员可以完成组织的事。我们对很多球员都有更多的期待,格列兹曼应该更多地进入比赛。”

巴尔韦德也不认为梅西没能出战是本场比赛巴萨输球的关键,“我们的确已经习惯了一种比赛方式,莱奥在很多时候可以过人或者送出一个直传。我也知道所有人不可能像梅西一样,但我们应该学会在没有梅西的时候控制住比赛。我们想念梅西这是肯定的,但我们也需要做更多的其它的事,做更多的无球跑动。我们的控球率应该转化为更多的进球机会,这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比赛整体,巴尔韦德评论道:“我们上半场比赛踢得不好,我们的配合踢得不好,我们的阵型太靠后,阵型拉得太长,即便如此最好的进球机会也都是我们的。下半场完全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改正了一些问题,但在禁区前对方的防守球员太多,这让我们很困难,难以制造明显的机会。最终阿杜里斯出场了,我们知道他身上可以发生任何事。”

为什么让两名年轻中场阿莱尼亚和塞尔吉·罗伯托首发,而不让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首发是另一大疑问,巴尔韦德解释说道:“我们希望这场比赛可以是对那不勒斯那场比赛的延续,尽管我们知道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我之前想的是让两位年轻人出场对我们是最好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