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时代的最终章!马刺下赛季将退役帕克9号球衣

韋人匕08-17 0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8月17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官方宣布,球队将在11月12日(北京时间)的主场比赛期间为功勋球员托尼·帕克举行球衣退役仪式,那件银灰色的9号战袍将正式悬挂在AT&T中心的上空。

在官方宣布之前,马刺球迷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就已经炸了,最直观的反映就是票价的上涨。帕克球衣退役的这场比赛,最便宜的山顶票价从13美元飙升到180美元,很快就一抢而空。等到马刺发布官方公告之后,又发售了一些球票,山顶的票价仍然为110美金,可见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两个多月前,在帕克突然宣布退役决定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从未想过球衣退役的画面,但如果非要说一点,“那将是我们最后一次为那个时代的三巨头而欢呼,我希望那是属于每个人的一个特别夜晚”,帕克说。

想到那晚,当GDP三人再次出现在马刺主场的时候,吉诺比利从退役后的旅行抽身而来,邓肯从马刺的教练席走上台,那一切都变了,又好像都没变。已经见证了两位搭档球衣退役的帕克,会在那晚说什么?这是属于GDP的最后一夜,他会以怎样的方式告别这个伟大的时代?无数人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或许,变的只是他们的角色,不变的是他们的心。尽管退役了,但帕克不会离开圣安东尼奥,他的家人仍然住在这里。“这里是家,永远是。我19岁就到了这里,他们张开双臂拥抱我,待我如子。这里永远是家,家庭所在。”此前,帕克已经与顾问事务所NorthRock Partners完成签约,成为下属体育、艺人和娱乐部门的主管,他的办公室就设立在圣安东尼奥。

你看,GDP其实并没有离开马刺。帕克在这座城市工作,邓肯在这支球队助教,等到吉诺比利享受完退役旅行,肯定也会经常带着孩子回到这座球馆看球,一切都没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